基隆市安樂區永康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9
  • 累計人數:1226844
  • 發表文章:19
  • 相片數量:97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余素雲  
聯絡地址: 基隆市安樂區崇德路十巷54-1號5樓  
聯絡電話: 02-24292558  
傳真電話: 02-24292331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SORA 2011/07/27 18:31
我們的店要開幕了~
就在7/30我們要開一家神奇有趣的早餐店唷!
早上9點到11點
在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325巷23號101室
(近碧砂漁港)
舉辦開幕派對~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D

Carol 2011/03/17 11:43
大樓專業清潔服務
有需要清洗水塔、樓梯等服務嗎??
我們目前在暖暖有配合的社區服務
歡迎參觀我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tasi

基隆市仁愛區文昌社區 2011/01/21 12:57
理事長~~~好棒喔~~~
理事長~~~好棒喔~~~
您們社區讓您~~~變成發光發亮~~~

胡先生 2010/11/02 08:11
花蓮縣 心田共同農業園區 / 無毒米農地認養開跑
花蓮縣 心田共生農業園區 / 無毒米農地 認養活動開跑
SGS台灣科技檢驗無毒認證號碼F A / 2 0 1 0 / 7 1 6 7 6

認養源起:
1. 心田共生農業園區為幫助花蓮縣光復鄉之原住民農友,
及發展光復鄉馬太鞍縱谷特有之無毒好米產品推廣。
2. 致力推展生機飲食之自然概念,從心做起,享受無污、染
健康,以及讓穀東、會員們享受無約束之田園休閒樂趣
3. 心田共同農業園區成立以穀東/會員制為組織架構,讓認
養會員以自身投資,並一起參與田地稻穀作物之農耕大
自然作物共同成長的收穫喜悅,並享受其自耕自享之健
康無毒米。

如需無毒米農田認養資料,可來信或電洽索取:
理事長 蘇建昌 03-8704996
E-mail信箱: poya8986@yahoo.com.tw

社團法人台灣原住民農經發展協會
976花蓮縣光復鄉中山路2段84號
http://038704996.web66.com.tw/web/Home

S小王子 2010/07/29 09:13
[分享]免費創業課程
99年創業育成班(基隆場次)
歡迎有興趣創業之男女皆可報名參加!
日期:99年9月11日、9月12日、9月25日,共三天
線上報名:www.sysme.org.tw/woman
免付費電話:0800-602-607
這是個很棒的課程,重點是免費的喔!
全台都有場次,請大家宣傳參加,謝謝!

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

阿里爺爺 2009/10/03 15:14
警 訊!台灣洗腎病患逐年倍增
警 訊!台灣洗腎病患逐年倍增

(慢性病含癌症亦如此) 記者魏怡嘉台北報導 (歡迎傳閱/貼轉印發功德福音,謝謝!!)

根據健保局統計,目前國內洗腎人數約有5萬8000多人,每年約新增8000多人。由於洗腎人數逐年增加,洗腎總額每年都持續保持5%至6%左右的成長率,97年健保洗腎總額已達294億1千多萬。(這個數據已經證明ㄧ點,就是台灣西醫衛生署的醫學政策方向是錯誤的,這些衛生署的昏官們只會發表數字告訴民眾他們有做事,而自己卻沒有從這些自己統計出的數字學到教訓,真是令人擔心

台灣腎臟醫學會理事江守山表示,洗腎患者洗腎的發生原因,第一名為糖尿病、佔39%;第二為腎絲球腎炎、佔35%;第三位為腎臟間質病變、佔27%;第四及第五名則為高血壓及不明原因。(他們將洗腎原因怪罪於是疾病造成的,從未想過是濫用西藥才造成的,其中所謂的不明原因,其實就是民眾亂服用成藥太多造成的。)江守山指出,腎臟間質病變主要是藥物服用不當所引起,至於腎絲球腎炎的引發原因有很多,包括局部腎小球硬化症、紅斑性狼瘡、B肝、C肝及不明原因等,其中腎小球硬化症的問題不容小覷。(這種腎小球硬化症就是亂吃西藥才會發生的,這段已經很明確的說明了,正常人是不會有這種問題的。)

江守山進一步表示,20多年前,台灣做腎臟切片的病患當中,僅有2%是腎小球硬化症,如今新光醫院在做腎臟切片的病患當中,竟高達40%是腎小球硬化症,成長相當驚人,美國相關研究指出,腎小球硬化症與病態肥胖、愛滋病及海洛因的濫用有關,要降低洗腎率,這個問題需要受到重視。(真正原因是與濫用西藥有關,不是跟疾病有關。像AIDS並不會傷害腎臟,但是如果AIDS病人服用抗AIDS藥物,這些藥物就是會傷害腎臟的元兇。近二十年來)依台灣腎臟醫學會的調查,在健保開辦之前,65歲以上洗腎人數一年約有860人左右,健保開辦之後頭4年,65歲以上洗腎人數平均一年有1500人,增加近一倍。(健保法讓民眾更容易取得西藥,於是造成洗腎人口上升,昏官們請聽好,你們可知道就是因為你們的愚昧,於是台灣才會成為洗腎之島。)至於為何調查年齡定在65歲?江守山表示,主要在沒有健保的時代,65歲患者因為年紀不小了,一旦還要洗腎,大多會選擇放棄,有了健保之後,情況當然就會改觀。(洗腎如果可以自己決定放棄,又不會因此而死,那誰願意洗腎呢?此人在推託責任中。)

健保局官員表示,台灣洗腎病患的1年存活率平均在70%以上,2年的存活率平均在65%左右,3年的存活率則平均在60%左右,與美國相較,除了第1年的平均存活率稍差一點之外,台灣洗腎病患第2年及第3年的平均存活率都較美國好。(存活率就是多久會死的意思,所以有的是洗腎一年就死,有的二年就死,有的三年就死,反正遲早洗腎病患都會很快的死亡,居然還要跟美國比賽,看看哪邊的洗腎病患會先死? 這種說法真是笑話一則,這些爛官員不思如何解決這年年上升的洗腎問題,只關心比美國好,真是有夠爛的昏官啊。)為了降低洗腎人數,江守山指出,近年來衛生署國健局與台灣腎臟醫學會合作,共同推動「慢性腎臟病整體照護計畫」,健保局也自94年起在年度健保總額中保留部分金額,用以推動「降低末期腎臟疾病發生率」、「提升醫療品質」、「減少門診透析治療病人之併發症」、「病患之住院率、死亡率及腹膜炎的發生率等」。(正確做法應該是研究如何降低洗腎人口才對,不光只是研究如何照顧洗腎病患的計劃。)

西醫藥禍害的證據

讀者從這篇報導中就可以知道,台灣的衛生署真正到處都是昏官,他們的本末倒置做法,不但浪費公帑,而且有害於民眾,真正是在替西藥廠在護航中,他們所做的事只對西藥廠有利,對百姓完全沒有一點好處,所以台灣會成為世界第一的洗腎之島,真正的原因就在衛生署了,這篇報導就是直接證據。

通篇報導完全沒有提到正統中藥,也就是說吃正統中藥是不會造成腎臟衰竭而去洗腎的,我們正統中醫經方家,絕對有能力治好腎臟病,就算洗腎後,也有機會恢復正常的,但是時間很重要,太嚴重的西藥毒害之下,就算使用中藥來治療,可能都無法再回復正常了,希望大家有腎臟問題時,請不要耽誤時間,立刻就近去找中醫師來治療,不會治療腎臟衰竭的中醫師就不是正統中醫出身的,我想我的學生都可以做到的,這是中醫最基本的能力啊。


天騵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芙蓉霜、輕盈錠
固本錠、天行健
舒暢錠、牛樟芝
{膚質}、{體脂}
{骨質}、{關節}
{便秘}、{免疫}
葡萄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佰研生化科技中草漢方養生極品

《積木專賣店》 2009/09/29 17:23
玄關門_台灣製造
敝司是生產家用大門廠商,若 貴社區居民需要,可以團購享優惠!敝司網址http://www.ddh.com.tw,若需要書面目錄,請與我聯絡,謝謝!

丹頂鶴 王淑淋(TEL:0926-192619)

加菲 2009/08/03 11:26
社區通的朋友早安:
雅墨工坊 AMOS MOSAIC 將於下週 2009.08.09 (日)下午 03:00 ~09:00.
在台南市文化中心假日廣場創意市集邀請您共同參與體會彩繪玩偶與馬賽克DIY.
並準備30份彩繪玩偶贈送負責社團活動的朋友.
請先於 jolex2@seed.net.tw 報名. 只要寫下 貴社區協會全名. 聯絡電話.
現場惠賜活動負責人或聯絡人名片.
每一協會我們將致贈彩繪玩偶一隻. 希望成為大家的好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amos-mosaic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6/04 00:57
監視器門禁保全及網路系統安裝維修
瑞芳合樂監視器
一通電話保證24小時內派員服務.
店址:台北縣瑞芳鎮大寮路150號
TEL:0989443929
http://tw.myblog.yahoo.com/helo-camera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4/02 22:06
永康里的福氣
余素雲里長......聽說阿全公下一屆要出來.選里長你願意支持他嗎?大家一起為永康里加油 為眾鄉親服務
下一屆請您出來選市議員 我們都會全力支持妳的
再為永康里加分~~~~~~~~~~~~~~~~

155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