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安樂區永康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9
  • 累計人數:1226794
  • 發表文章:19
  • 相片數量:97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余素雲  
聯絡地址: 基隆市安樂區崇德路十巷54-1號5樓  
聯絡電話: 02-24292558  
傳真電話: 02-24292331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4/02 22:04
永康里的福氣
余素雲里長......聽說阿全公下一屆要出來.選里長你願意支持他嗎?大家一起為永康里加油 為眾鄉親服務
下一屆請您出來選市議員 我們都會全力支持妳的
再為永康里加分~~~~~~~~~~~~~~~~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31 18:58
以下做一些簡易淺顯的心理測驗:
以下做一些簡易淺顯的心理測驗:

諸多問題何以吃越多的藥,慢性病反而不減反增? Why?

1.有加藥才有療效,何以直到現在有許多人仍然吃藥吃個不停?

2.藥物燒過何以會冒黑煙,呈現黑油?是否有毒?藥物是否會造成血液愈來愈酸?慢性上癮?愈來愈多的慢性病?血管愈來愈硬化?皮膚愈來愈老化?體力愈來愈衰退?

3.許多補鈣產品,何以讓癱瘓的人依然癱瘓?洗腎的人仍然鈣磷失衡?骨質疏鬆的人卻仍然發生骨折?產前流失補進的鈣卻仍然讓產後經常發生腰酸背痛?

4.何以不斷吃藥,關節炎、痛風非減反增日益嚴重?

5.何以不斷吃藥,腸胃卻仍然經常發生便秘、痔瘡、螅肉、腹脹、腹痛?

6.何以不斷吃高血壓藥卻仍然經常產生血壓、血脂、膽固醇偏高?

7.何以癌症腫瘤開刀化療,卻仍然十之八九鐵定擴散轉移,產生更多其他的腫瘤癌症?

8.何以每天都在做臉部保養卻仍然毛孔愈來愈粗,愈來愈失去原有彈性?

9.醫院.診所.檢驗所.藥房排隊領藥到處比比皆是,何以慢性病患者反而愈來愈多?

10.諸多問題何以不減反增?主因在於物極必反,每個系統都是相剋相生,傷到其中一個系統同時亦會一點一滴影響傷到及鎖到其他系統。如何暢通每一個系統,簡而言之,事在人為,現在省小錢通暢每一個系統,明天就不需花大錢僅針對某一個系統卻傷到更多系統。

11.親朋好友是否罹患以下現象:腰酸背痛、腹脹腹痛、頭痛經痛、骨質疏鬆、便秘、痔瘡、螅肉、關節炎、痛風、洗腎、貧血、水腫、皮膚過敏、高血壓、更年期障礙、血脂、膽固醇偏高、心肌收縮凝血不良、氣喘、鼻塞、手腳冰冷、中風、頻尿、尿失禁、智能發育、嘔吐、容易疲倦、口乾舌燥、睡眠品質、脂肪肝、神經失調、癌症腫瘤、五臟六腑功能失調、精蟲失調、肌膚彈性失調、凹洞痘疤......。

12.如何運用簡單的方法通暢每一個系統取代複雜勞師動眾卻容易傷到讓更多的系統慢性罷工。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24 09:01
98年度大專生暑期社區產業工讀計畫-強力徵求用人單位!
親愛的朋友您好:

行政院青輔會為提供社區產業發展所需具創意活力的青年人力資源,也為加強青年朋
友對社區的關懷與認同,故規劃「98年度大專生暑期社區產業工讀計畫」

即日起至4月8日止,徵求從事社區產業之用人單位參與提案。

1、今年度已新增線上提案功能,採書面及線上申請並行之作業方式,請提案單位同時線上提
案並寄出紙本申請表單。
2、請於4月8日前將申請資料以掛號或專人於期限內送達專案協力群,逾期恕不受理。

詳細之提案行政事項敬請參考本計畫【檔案下載】。
http://rich.nyc.gov.tw/richCandidate/doc/docDetail.jsp?docID=3E651750B400646737867A72906BD8FE
---
98年度大專生暑期社區產業工讀計畫 http://rich.nyc.gov.tw
專案協力群--財團法人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
電話:(07)3321068
傳真:(07)332312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31號18樓之6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2/19 11:41
海洋文化講座
長榮海事博物館 海洋文化講座
十五世紀末,歐洲人開啟了大航海時代,拓寬了人類的海洋文化視野。本館為推廣海事教育,提供社會大眾與海洋文化專家對話的機會,特開一系列海洋文化專題講座,內容多元,歡迎各位踴躍報名參與!
地  點:長榮海事博物館
日  期:2009年3月7日~6月13日(隔週六)14:30~16:30
對  象:當日購票入館觀眾,每場次限額60名,額滿為止。
報名電話:02-23576699#515、#518
     陳先生、方小姐

講座相關資訊請詳見長榮海事博物館網站
http://emm.evergreen.com.tw/content/education/education01.aspx


場次 日期 姓 名 講 題 現 職
1 3/7 陳國棟 海洋文化的多元與特色/兼談台灣的海洋文化 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中心研究員
2 3/21 陳宗仁 16世紀歐洲繪製的地圖對台灣海域的描繪與認識 國立台灣大學歷史系助理教授
3 4/11 林志龍 20世紀前後的國際航運發展 國立中興大學歷史系助理教授
4 4/25 湯熙勇 海洋的奧秘:台灣附近海域的調查與挖掘 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中心副研究員
5 5/16 蔡秀枝 海洋文學賞析 國立臺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副教授
6 5/30 賴孟君 清代中國外銷畫的跨國與跨文化 樹德科技大學通識教育學院兼任講師
7 6/13 李惠怡 海洋音樂賞析 長榮交響樂團團員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2/17 11:15
誰說從事健身運動一定要花錢去健身房
誰說從事健身運動一定要花錢去健身房,或老是待在充滿和臭味的冷氣房裡?現在許多社區都陸續裝設所謂的「戶外體健設施」,讓一般民眾不用花錢就可以在戶外的公有區域中使用體健設施,並透過器材使用的同時改善體態、維持身體健康…等;此外,透過這種互動式的戶外體健設施更可以增進社區、鄰里間民眾的情感交流,讓單調的生活也可以變得極具樂趣。

「生活形態」是戶外健身器材的領導品牌,以關心全民健康為宗旨,並提倡「釋放生活,享受健康」為理念,讓所有的民眾能夠維持健美的體態,並替所有的社區注入新的繽紛色彩,讓社區民眾都能夠輕鬆地享受健康、樂趣的生活方式。

本公司網址:http://www.com-life.com.tw/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1/04 01:58
E-mail
我的E-mail:c24268841@yahoo.com.tw
謝謝您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1/02 18:59
信箱問題??
請問里長信箱是否有變更
因為我寄MAIL 好像無法寄出
yongkong2004@yahoo.com.tw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1/02 18:59
信箱問題??
請問里長信箱是否有變更
因為我寄MAIL 好像無法寄出
yongkong2004@yahoo.com.tw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11/18 20:41
省錢、環保、減碳的 高效益照明節能產品
省錢、環保、減碳的 高效益照明節能產品

諸位委員大家好:

感謝有機會向 貴單位介紹能立即省錢、環保、減碳的高效益「國際級LED緊急照明燈」及「安定器內藏式T5轉接架」照明節能技術產品!本公司為\"COMPRESS SHIELD\"美國專利節能產品代理並可為 貴單位作中大型空調機組的監控節能服務。

1.國際級行動式LED緊急照明燈簡介說明如下:
用它救您一次就值得!防身、休閒、小夜燈三合一功能(單燈使用12小時;雙燈使用6小時輕巧如手機大小、攜帶方便,照射可達十公尺)耗電0.9W,每天使用24小時;壹年總耗電費約28元=8度× 3.5元/度;本品已蒙台北市圓山金城社區、富邦建設、新店中央新村別墅、大陸工程、潤泰創新國際、基泰建設、X電機技師事務所、X建築師事務所、艾X空間規劃設計、西門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大量採用!

2.T5轉接架產品簡介說明如下:
依現使用的所有各型傳統電感式日光燈具;拔掉T9燈管及啟動器、電容器並安裝本品後,即可立即升級為電子式日光燈,可立即節省電能30%-50%以上耗電。

「T5轉接架」的最佳優點在:
安裝無須其他配件,除節省電能30%-50%以上耗電外,安定器不發熱、減低空調負載、延長燈具使用壽命,可節省啟動器、電容器、安定器等配件維修費用。
(不用原燈具安定器時;也可直接受電! 使用更方便。) 同時達到 省錢、減廢、節能、環保、減碳、抗暖化的最佳效益。為高效的最佳投資可回收工具。

台灣五百大 現場節能實際驗證案例六個請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tsaising1/

本產品且經「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永續環境與綠建築研發中心」實際驗證「新型高頻T5電子節能轉接器檢測報告」節能達50% !

本公司產品並為全國唯一經「國家科學委員會」產、官、學合作經國家級實驗室驗證,配光分佈、用電效率、燈管發熱量、光衰連續亮燈,連續監測六個月驗證效率。

目前台灣國內已採用本產品的單位有
力麗公司 28,500組使用中 (95年3月開始使用至今!)
新光合纖 12,500組使用中 (96年4月開始使用,今年已陸續再添購1,000組!)
台電公司、台灣中油公司、慈濟大學、遠東紡織公司、榮總(台中分院) 、台南紡織、固特異輪胎、大都市花園社區( 97年6月5日第一屆「臺北市金省能獎」社區組第一名、永光化工、開元食品、華夏技術學院。

本公司T5轉接架產品,專門針對產業界下單訂製!除內銷台灣並外銷日本、東南亞市場!
T5轉接架與其他仿制劣品的性能及品質差異說明:
產品擁有台灣、中國、日本專利證書及CNS認證
新型名稱:節能燈管之電路裝置
新型:節能燈管轉接裝置
新型名稱:全壓式節能燈管轉接裝置
新式樣名稱:日光燈等專利證書
日本專利「節能燈管轉接裝置」實用新案登錄證登錄第3134660號

本產品特點為:
一、在裝設T5節能轉接架須拆除電感式日光燈具啟動器及電容器;轉接架直接串入電感式日光燈具安定器後;可藉由整流濾波來提供高頻震盪電路控制,原日光燈具之安定器轉化成穩壓器可防止雷擊突波,更延長燈管壽命!串入電感式安定器後耗電功率同為28W ±1W。

二、額 定 電 壓 : AC 110/ 220V ±10 % 使用安全
(異常電壓250V或電壓異常時﹔轉接架可耐壓100小時無故障﹔轉接架具有異常電壓保護裝置!)
以上為本公司產品之特性,非目前在台灣販賣的其他仿制劣品的效益可作同等比擬!
最近本公司就我產品與其他仿制劣品以數位式電力分析儀,實際測試狀況如下:
本公司產品T5轉接架28W
使用電壓:220V時
耗電功率:T5燈管28W +原安定器3-4W = 28W ± 1W
(點燈10分鐘後,原安定器工作功率3-4W,被我產品獨創技術轉移成穩壓器,原安定器不再發熱,延長原日光燈具壽命!)
在台灣某幾個廠牌仿制品比較
使用電壓:220V時
耗電功率:T5燈管為28W+原安定器應為3-4 W=33-37W
使用電壓:110V時
耗電功率:T5燈管為28W+原安定器應為3-4 W=34-39W
33W以上的耗電功率即不能算節能、省電產品!

本公司最近又獲得老客戶的慈濟大學、永光化工訂購「安定器內藏式T5 28W轉接架」2800組!
本公司代理經銷奇異高效率節能照明T5完整燈具。使用平均壽命30,000小時(約3.4年) !

才勳企業有限公司 (財神)
tsaising1@yahoo.com.tw
陳先生 0935-298978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11/17 00:43
伊能静 靜靜的海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66fbd001000251.html

155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