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坔頭港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3
  • 累計人數:47897
  • 發表文章:5
  • 相片數量:249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張碩晉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未公開  
傳真電話:  
特色快照
107年臺南市議長盃世代傳承父與子音樂表演賽活動 

父親節前時節,舉辦107年「臺南市議長盃世代傳承父與子音樂表演賽活動」

廣泛的教育社區居民親子、代間世代傳承的意義,推廣與延續關懷據點、兒少據點之重要性!以社區社團、社區耆老的音樂素養;養成居民學習音樂的習慣及增進身心靈健康、心情的舒暢,於怡情養性中進而發展處處有溫情的健康社區。

社區小故事
家鄉輕旅遊
    2015/12/04 14:25 | 社團故事
家鄉輕旅遊
        從年初的新春路走;趣味的家鄉巡禮,滿滿的幸福。
又參加衛福部委任弘道基金會徵選『關懷輕旅遊』入圍;印萬冊書。
        幸運的社區能選擇自己的方式,走出社區未來方向!文化局新故鄉計畫『尋故鄉味、創人文點』也順利通過,開發產業產品、家鄉味及食譜印製。
        一連串的課程學習、製作、討論、編輯,終於完成「品嚐會」及「文化局第二家族聯合成果發表」、『尋故鄉味、創人文點』食譜也順利印製完成。
        10月官田鄉社子社區來訪、11月雲林莿桐社區工作坊來訪,終於實現我們的願望;由來訪者的笑容與欣賞眼神,看見家鄉推廣的希望!



坔頭港在地原住民舞蹈
    2014/05/19 11:06 | 社團故事
坔頭港在地原住民舞蹈
        台南市洄瀾舞集曾順妹團長,從花蓮嫁到坔頭港三十多年。落地生根於臺南市創辦洄瀾舞集,在許多有心人士的幫忙與團員努力下;年年成果發表時座無虛席,成就非凡!
       落地身生根在臺南是曾順妹團長的願望已實踐!而在第二個故鄉坔頭港她總有個願景,「在地原住民舞蹈」的傳承!
       直到今年樂齡的課程開辦「在地原住民舞蹈」,教導坔頭港居民學習「在地原住民舞蹈」。一群生活在一起幾十年;不是原住民的親友們共學習「在地原住民舞蹈」。在所有學員的努力學習汗水下;於母親節志工媽媽表揚活動裏表演時,感動了在場所有的坔頭港人。
       曾順妹團長的願望「在地原住民舞蹈」的傳承,已蛻變成全坔頭港人的願望!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