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社區通網站    社區知識+    社區會員中心     字級: 小型字級 一般字級 大型字級   

累積訪問人數:44931679 ‧ 社區統計數據:00007266個
關鍵字查詢:   
社區通LOGO
回社區通首頁 > 服務導覽守則
服務導覽守則
blog
 搜尋

新手上路必讀 曝光行銷指南 教學下載專區 服務條款守則
社區註冊篇網站啟用篇名詞釋義篇
申請註冊臺灣社區通的「社區專屬網站」有何益處?!

臺灣社區通網群平台的「社區專屬網站」是完全免費提供給各社區及社區組織使用的,目前申請「社區專屬網站」即享有以下的好處喲:

  1. 您可以為您的社區網址取一個特有的命名,以符合 貴社區對外行銷的一致性需求。
  2. 您可以免費享有無限大的網路空間,盡情上傳您的社區成果、社區小故事、相簿與影音。
  3. 您可以透過這個平台上的留言板與訊息交換功能與其他社區會員進行資訊的交流。
  4. 您可以透過「社區專屬網站」向本站其他會員進行活動資訊、旅行資訊與特產資訊的推廣。
  5. 您的社區資訊有可能於臺灣社區通主網及萬名會員電子報中獲得 大量曝光。
  6. 您可以享有臺灣社區通各項行銷活動的優先參與權。
 
       
上一則回列表頁下一則
社區會員註冊 我要提問
Hi, 您還沒登入喔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