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社區通網站    社區知識+    社區會員中心     字級: 小型字級 一般字級 大型字級   

累積訪問人數:44931682 ‧ 社區統計數據:00007266個
關鍵字查詢:   
社區通LOGO
回社區通首頁 > 服務導覽守則
服務導覽守則
blog
 搜尋

新手上路必讀 曝光行銷指南 教學下載專區 服務條款守則
社區註冊篇網站啟用篇名詞釋義篇
「社區專屬網站」的註冊與審核流程為何?

 社區註冊流程圖

  1. 請先查閱貴單位、社區是否已在台灣社區通完成「社區註冊」。您可以利用首頁右上方或內頁左下方的「社區搜尋」,輸入貴社區的名稱,就可知道是否已經註冊。
  2. 若貴單位、社區並無在台灣社區通進行註冊,請點選「台灣社區通」首頁右上方或內頁左下方的的「社區註冊go」,填妥相關的申請資料,並牢記您自己所設定的帳號密碼。
  3. 當資料填寫完按送出,系統會發送需要傳真的文件資料,請您依貴單位、社區的屬性傳真相關的審核佐證資料。不同性質的組織應傳真的佐證文件如下表所列─

    審核社區佐證傳真文件
    類別 佐證文件需求
    協會 立案證書、理事長當選證書
    管委會 報備證明
    人民團體 立案證書
    法人團體 法人證書
    基金會 設立證明
    守望相助隊 核准公文


  4. 當我們收到您的傳真後會於兩個工作天內完成審核作業,一旦通過審核,系統就會自動發送「社區專屬網站註冊審核通過」的通告信函。
  5. 當您收到上述信函就代表貴社區的專屬網站已開放使用,這時您就可以輸入帳號密碼進行登入手續,輕鬆快樂地營造屬於社區或社造協力團隊的專屬網站空間!
 
       
回列表頁下一則
社區會員註冊 我要提問
Hi, 您還沒登入喔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