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社區通網站    社區知識+    社區會員中心     字級: 小型字級 一般字級 大型字級   

累積訪問人數:44931673 ‧ 社區統計數據:00007266個
關鍵字查詢:   
社區通LOGO
回社區通首頁 > 服務導覽守則
服務導覽守則
blog
 搜尋

新手上路必讀 曝光行銷指南 教學下載專區 服務條款守則
社區註冊篇網站啟用篇名詞釋義篇
「社區專屬網站」的線上註冊操作步驟為何??

請先確認您的社區或組織未在本站進行註冊,若確實尚未註冊,請依下列步驟完成線上註冊:

  1. 請參考「我要去哪裡才能申請註冊「社區專屬網站」?!是否免費?!」的說明,進入「社區會員註冊」畫面,於「社區會員註冊」區按「下一步」:

    步驟一

  2. 請詳讀同意條款,並需按下「同意」鈕後,才能開啟基礎資料電子註冊表單:

    步驟二

  3. 請於表單中填入貴社區/組織的帳號、密碼及其它基礎資料(*表必填欄位),請注意:由於社區改選後可能需移轉行政資料,切勿使用「身份證字號」做為帳號或密碼,以避免個人資料外洩:

    步驟三

  4. 請於進階資料電子表單中填完其它欄位(*表必填欄位)。blog網址為網站的形象識別系統之一,建議使用貴單位經常對外使用的英文名稱,較不建議使用人名;另外系統提供了電子地圖定位功能,未來網友將可利用電子地圖搜尋到貴單位所在位置,若貴單位有手繪地圖,可另於「地理位置圖上傳」中完成上傳手續。

    步驟四

  5. 若您順利進入成功頁面,即代表您已完成線上註冊手續;若您所註冊的email無誤,將於20分鐘內收到「社區會員註冊傳真佐證文件通知信」。

    步驟五

  6. 請您儘快依照成功頁面或信件中所提示的資訊,傳真相關佐證文件至(02) 2731-3395;維運小組將於收到文件後二個工作天完成網站審核手續。

    步驟六

 

 
       
上一則回列表頁下一則
社區會員註冊 我要提問
Hi, 您還沒登入喔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