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社區通網站    社區知識+    社區會員中心     字級: 小型字級 一般字級 大型字級   

累積訪問人數:44931673 ‧ 社區統計數據:00007266個
關鍵字查詢:   
社區通LOGO
回社區通首頁 > 服務導覽守則
服務導覽守則
blog
 搜尋

新手上路必讀 曝光行銷指南 教學下載專區 服務條款守則
社區註冊篇網站啟用篇名詞釋義篇
臺灣社區通的「社區專屬網站」跟一般部落格有何不同?

新版的「社區專屬網站」(簡稱「小網」)雖然沿用了一般部落格平台強大的不限匣數網誌(社區小故事)/相簿/影音空間與syndication技術,但它與一 般落格最大的差異就是:

它是完全依照社區成果展示需求而打造的社區Show Room!

具體來說,新版的「社區專屬網站」依然保有了原來舊版小網在成果展示、補助輔助及互動交流的機制,例如保留了可多面向展現社區社造成果的計畫記錄、得獎紀錄、出版品、人才資訊、下載檔案…等上傳展示空間,同時也保留了社區居民間互相交流、與其他旅人連繫溝通的管道,並完備了申請補助所需的證明文件轉印功能。

而在展示社區特色的基礎下,平台另外提供了「不知不可」的建檔機制,讓社區可以透過展示社區特色產業/人物/節慶/美食/景點的資訊來增加社區觀光休閒產業推動的能量。

系統同時在促進社區間互助互惠的前提下,擴充了「社區B.B. Call」、「廣告聯播」與「姐妹社區」的機制 ,讓社區能透過資源交換、資訊聯播的方式逐漸累積出未來共同合作的默契與基礎。

 
       
上一則回列表頁
社區會員註冊 我要提問
Hi, 您還沒登入喔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