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社區通網站    社區知識+    社區會員中心     字級: 小型字級 一般字級 大型字級   

累積訪問人數:44931710 ‧ 社區統計數據:00007266個
關鍵字查詢:   
社區通LOGO
回社區通首頁 > 服務導覽守則
服務導覽守則
blog
 搜尋

新手上路必讀 曝光行銷指南 教學下載專區 服務條款守則
社區註冊篇網站啟用篇名詞釋義篇
第一次啟用2009新版時,已註冊的舊網站是否有需要補填的資料?!

是的,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2009新版的「社區專屬網站」(簡稱「小網」)新增了新的功能與欄位資料,社區團隊們將資料填寫得越詳細、越有利於未來的搜尋檢索與附加服務的運用。

我們強烈建議您補填以下的資料:

  1. 補填社區專屬網址:社區網址不再是一串沒有意義的數字囉!請您為您的社區網站設定一個專屬的、足以表徵社區形象的英文網址吧;強烈建議網址應與社區長期對外宣傳的名稱一致,才能加深大眾對社區網址的印象度與聯想度。
  2. 補填社區地理位址:為了能讓GoogleMap自動定位的結果接近社區的位置、減少您手動調整定位的時間,要請您補填「社區所在地」最末一欄的詳細聯絡地址,您可以直接由聯絡地址拷貝貼入,但建議巷、弄、段、門號的資料皆改成「半形阿拉伯數字」,將有利於GoogleMap的自動定位結果哦。
  3. 手動調整社區定位座標:可別小看這個動作哦,它可是未來網友們搜尋貴社區最重要的利器,在您為社區特色產業、景點、美食、人物、節慶、活動等所在地進行定位時,地圖會自動以社區做為中心點,幫助您快速完成資料的建檔作業,也可以讓想到社區拜訪的朋友獲得最正確的情報哦!
 
       
上一則回列表頁下一則
社區會員註冊 我要提問
Hi, 您還沒登入喔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