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社區通網站    社區知識+    社區會員中心     字級: 小型字級 一般字級 大型字級   

累積訪問人數:44931684 ‧ 社區統計數據:00007266個
關鍵字查詢:   
社區通LOGO
回社區通首頁 > 服務導覽守則
服務導覽守則
blog
 搜尋

新手上路必讀 曝光行銷指南 教學下載專區 服務條款守則
社區註冊篇網站啟用篇名詞釋義篇
社區組織改選後的新幹部,該如何繼承或啟用社區通的專屬網站服務呢?

建議您先利用社區搜尋單元查詢貴單位是否已於本站完成註冊,或直接向前任社區幹部詢問相關事宜。

若貴單位尚未於台灣社區通完成註冊申請,請您參考『社區專屬網站』的線上註冊操作步驟為何??的說明,依步驟完成線上註冊與佐證文件傳真程序,維運小組將於二個工作天內完成註冊審核工作。

若貴單位已於台灣社區通完成註冊申請,您應該與前幹部完成社區網站管理資料的交接工作,若未完能完成相關交接手續,台灣社區通為保障社區網站的管理資料安全以及協會組織權益,需請社區新任之人員將貴社區的立案證明理事長當選證書等佐證文件傳真至(02) 2731-3395 ,註明台灣社區通維運小組收即可。

待維運小組收到兩份證書,確核無誤後會立即將帳號密碼寄發至您所指定的連絡信箱。

不論您是從前幹部群或由維運小組收到既有網站的帳號密碼,都請您登入後立即更改密碼及連絡email,以維護社區資料的安全。

 
       
上一則回列表頁
社區會員註冊 我要提問
Hi, 您還沒登入喔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