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
社區通粉絲團
會員中心
RSS 訂閱
常見問題
加入最愛
:::
:::
:::
搜 尋
社區故事館

100年12月31日大家來騎車

發布日期:2011/10/25


慶祝建國一百年最後也是最大的活動「轉動臺灣向前行」,將於一百年的最後一天登場,這場臺灣史上規模最大的自行車活動,需要你我、不分男女老少、厝邊頭尾、樓上揪樓下、親朋好友大家一起出來共襄盛舉,或以社區、企業組隊報名方式,騎著你們的自行車將團隊特色與活力展現出來。

本活動沒有資格限制,報名完全免費,12月31日上午9:00至11:00,帶著您熱情的心,只要一輛自行車加上一支手機,在全國臺1線省道、臺 2 線、臺 9 線、臺 26 線串連起來的環臺公路上(包含澎湖、金門、連江支線),共有由1000個休息站所串起的十萬個啟程點任你選擇,你可選擇最靠近你社區的休息站,或是任何一個你想去的休息站做為活動出發點。

透過「轉動臺灣向前行」呼朋引伴、心連心~創造在同一時間、同一地區、最多人同時騎乘自行車的金氏世界紀錄, 1個人只要騎五公里,就可以完成這項壯舉,一同衝向下一個一百年!


活動的報名方式,只要簡單5個步驟喔!
活動的報名方式,只要簡單5個步驟喔!

 手機 非智慧型手機,出發時傳送簡訊”100”到0911-517100,抵達終點傳送”200”


☆ 12月31日當天活動流程:
09:00 民眾報到
09:30 出發至啟程點
09:55 準備騎乘
10:00 活動開始-轉動臺灣向前行
11:00 活動結束

歡迎一人報名,行動瀟灑自在,或是呼朋引伴、攜家帶眷、社區組隊參加,還可以帶領您的企業、學校或機構的夥伴們一起來轉動台灣,為自己與臺灣創造歷史;如此百年盛會,錯過了,只能再等上一百年。還在等什麼呢, 即刻上網報名吧!12月31日等你來!


本活動線上報名方式,請搜尋「轉動臺灣向前行」或連結活動官網 http://www.onebikeon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