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社區通粉絲團
會員中心
RSS 訂閱
常見問題
加入最愛
:::
會員登入
親愛的 您好
(一般會員) 登出
Hi, 您還沒登入喔!!
會員登入
密碼遺失免費註冊
  • 社區網群平台
  • 會員中心
  • 寫手大募集
  • 訂閱電子報
社區搜尋
 
本站社區 00007266


:::
搜 尋
社造資源105
詳細內容頁
永續智慧社區創新實證示範域計畫場評選作業及申請須知
發布日期:
我要轉寄,開啟新視窗 我要列印,開啟新視窗 資訊提供

為延續本部智慧綠建築推動方案之成果,及擴大其整體效益,依行政院函復及內政部函發「永續智慧城市-智慧綠建築與社區推動方案」(以下簡稱本方案)核定本工作項目辦理「永續智慧社區創新實證示範計畫」。

「永續智慧社區創新實證示範計畫」(以下簡稱本計畫)係指應用網路、雲端及物聯網等技術,以低碳節能為主軸,並考慮實證場域之特性及使用者需求,在一個共通平台上,整合智慧能源、水資源、社區管理、社區健康與照護、安全防災、及其他智慧生活等,提供客製化之整合性、永續性服務,以創造幸福有感生活。

為辦理本計畫之實證示範場域,故規劃於不同類型之生活場域,包括住宅社區、大專院校校園、科學或工業等園區、偏鄉及離島或其他具潛力場域等,各類場域分組評選,並補助建置創新實證應用服務,期能整合政府與產業界之智慧化服務技術,建立領先全球之安全安心、健康節能與舒適便利的智慧永續生活環境,以達到促進環境永續發展、提升居住環境品質及提升產業競爭力的三贏目標。

相關網站:http://www2.ylccb.gov.tw/news/index-1.asp?m=9&m1=17&m2=134&id=3854

 

內容提供單位  
相關連結:  
關鍵字: 永續智慧社區;社區健康與照護;社區管理;綠建築 
档案下载:
 [ 回null列表 ]  
‧以上內容由本站會員在同意相關授權或著作權條款後自行提供的資訊。
‧若有侵權事宜或錯誤訊息,請使用我要檢舉,開啟新視窗功能或客服連絡站通告網站維運小組。
交換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