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社區通粉絲團
會員中心
RSS 訂閱
常見問題
加入最愛
:::
會員登入
親愛的 您好
(一般會員) 登出
Hi, 您還沒登入喔!!
會員登入
密碼遺失免費註冊
  • 社區網群平台
  • 會員中心
  • 寫手大募集
  • 訂閱電子報
社區搜尋
 
本站社區 00007266


:::
搜 尋
精選旅遊路線
* 旗山秋趣遊~我與檸檬趣旅行
* 發布日期:2015/08/18 推薦人數:50   我要推薦
*高雄市旗山區
轉寄 列印
 在facebook分享 在PLURK分享 在Twitter分享 
我要分享遊誌   我要分享相簿

夜晚檸檬風味餐伴隨鄉間的微風及人與人彼此的細語中開動,飯後與旗山當地樂團「台青蕉」用音樂談心,娓娓道出農村與青年的種種故事,聽著故事、聽著音樂漸漸入眠。清晨我們以農民身分走出民宿,實際體驗生態農法檸檬農事及採收檸檬的樂趣,檸檬的生態、市售檸檬的問題、檸檬與柚子的愛情故事等都將在此一一解密。

下午來到旗山古樸老店,體驗旗山特殊老產業,製麵老工廠、手工刻印、打鐵店等等依不同季節、氣候到不同老店拜訪,感受手工精神的感動滋味。涼爽的秋季千萬別錯過,來趟與檸檬的旗山小旅行,滿滿農民的溫情、人與土地的親情等各位實際來感受。

 

☆費用資訊:

成人(15歲以上)每人費用體驗價1800 NT。十八歲以下須有家長同意書。

☆費用說明:

鐵馬:腳踏車租借費用。

車資:旗山到圓潭載送

餐點:兩天活動共六餐及香蕉小點心〈檸檬風味餐、香蕉蛋糕等旗山美食〉。

保險:新台幣200萬旅遊業責任意外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

導覽:兩天旅遊行程導覽人員費用(檸檬體驗、圓潭文化巡禮、環境教育導覽等)。

住宿:月光山林民宿

檸檬點心DIY:DIY材料費與講師費。

 

☆費用不含:

個人因素所產生之消費,如私人購物費、本行程尚未著名支各項開銷、自費或自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

 

☆特別備註:

活動安排多以戶外活動為主,但若每逢梅雨季節,部分活動會採室內體驗或影片、幻燈片 介紹方式來辦理。

遊行程多以腳踏車前往各據點,參與人員需會騎二輪腳踏車,若有特別需求請自行準備。

檸檬農事體驗


交換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