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社區通粉絲團
會員中心
RSS 訂閱
常見問題
加入最愛
:::
會員登入
親愛的 您好
(一般會員) 登出
Hi, 您還沒登入喔!!
會員登入
密碼遺失免費註冊
  • 社區網群平台
  • 會員中心
  • 寫手大募集
  • 訂閱電子報
社區搜尋
 
本站社區 00007266


:::
搜 尋
社區特色資源
文建會在《磐石行動-新故鄉社區營造第二期計畫》針對「社區記錄補助」政策提出了擴大網路宣傳機制、建立交流機制等工作細項,鼓勵社區透過出版與e化工具延續地方文史紀錄的工作,完整地建立起社區營造的經驗史及社區人的智慧故事。
而「台灣社區通」開站以來,持續扮演著政府政策宣導與社區交流平台的角色,2009年更開闢了「社區網群平台」的類部落格空間,讓社區可以盡情上傳圖文網誌、相簿、影音與成果文件,也可以透過回應功能與小型留言板與潛在遊客進行交流;除此之外,在「社區特色」與「社造案例集」專欄中也有許多精彩的社造案例故事可供探究品味----「台灣社區通」不僅是全台最大的社區網站集散地,也是民眾瞭解個別社區發展的資源庫。

   查 詢  

6392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交換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