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社區通粉絲團
會員中心
RSS 訂閱
常見問題
加入最愛
:::
會員登入
親愛的 您好
(一般會員) 登出
Hi, 您還沒登入喔!!
會員登入
密碼遺失免費註冊
  • 社區網群平台
  • 會員中心
  • 寫手大募集
  • 訂閱電子報
社區搜尋
 
本站社區 00007266


:::
搜 尋
服務導覽守則

社區通福利中心(以下稱本中心)的成立,乃是基於對「 文化部台灣社區通網站」(以下稱本網站)有貢獻之網友的回饋服務,同時也歡迎全國社區與本中心洽淡長期合作計畫。本中心的兌獎辦法為各會員以參與本網站各項投稿、活動與社群互動機制的方式來累積「福利基金點數」,然後再以「個人帳戶中的合法點數」來兌換本中心所提供的各項獎品。

  1. 社區通福利中心之品項與數量,將不定期發佈於「社區福利聯盟」單元中,各項獎品均兌完為止。
  2. 本中心之兌獎行為皆需經過審核,採取「申請登記」→「人工審查」→「通過寄送」三段式作業。
  3. 同一獎項,同一人僅限兌換 1 次,此項限制將於「申請登記」時由系統自動提示。同址異名者,同一獎項僅限兌換 3 次,此項限制將於「人工審查」時進行審查控管。
  4. 會員於「申請登記」階段即需「預扣點數」,以避免持有非法點數卻佔額申請、進而影響其他會員兌獎權利的情形發生。若審查後被駁回,系統會自動返還點數。
  5. 本中心保留審查內容之權利。兌換獎品時,維運人員將針對內容進行審查;若經審查內容係為不當累積點數之作為,將扣除相關點數。
  6. 上述以不當方式累積之基金點數,若另經其他會員檢舉並經查核屬實者,將回溯扣除同值點數。
  7. 若通過審查的兌換獎品價值超過新臺幣10,000元(含)以上,兌換者(會員本人)需回填兌獎確認信函後,才會進入待寄作業。
  8. 一旦審查通過或完成兌獎確認函回填手續後,該項申請立即進入待寄作業的處理流程;會員應於兌換前確認註冊資料的正確性,若因個人資料填寫不實(如真實全名、地址、電話…)而造成郵寄遺失時,本中心將不再進行補發。
  9. 獎品若遇市場缺貨或停產的情形,本中心有權以同質性的等值商品取代。
  10.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本中心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並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辦法及獎項之權利。
  11. 會員兌換之獎品將於每月 15 日及 30日前後(如遇假日則順延)統一以掛號方式寄予兌獎人。
  12. 兌換時間:自2009年05/15日起開始兌換
必讀備註

基於本網站長期永續經營之考量,針對『社區通福利中心』規範第5、6點的『不當累積點數之作為』釋義如下:

  1. 作品或發言重複或多重刊登者。
  2. 張貼過多與本網站主題(社區議題、社造工作、社區旅遊)無關之文章與發言。
  3. 不當切割文章、影音、相簿與發言內容的篇數,有礙作品閱聽與回覆者。
  4. 作品內容應言之有物:如文章不得過短或通篇以疊字創作;相簿內至少需有1張相片;影音內容不應短於10秒或空白。
  5. 所提供的資訊不實或有侵權問題者。
  6. 未經授權大量轉載其它網站內容。
  7. 與原作品/議題/發問毫無相關性之回應內容(包括社區網群與社區知識+平台)。
  8. 其它違反會員服務條款、知識+使用條款、社區網群平台使用條款之行為。
  9. 其它足以影響全體會員權益與公平性之社群行為。
  10. 作品及發言一經維運人員、社區網站經營者、知識+管理群刪除或下架即扣除原取得之基金點數。
  11. 因精選/推薦/過稿所取得之點數,一旦原因消失(如從精選區下架)即扣除原取得之基金點數。
  12. 投票/評鑑行為一經確認為作弊行為、即扣除原取得之基金點數。

以上未盡事宜,請參考「會員中心權責條款」說明;其餘各項活動額外推出的贈幣規則,請參考個別活動說明事項。

交換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