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暫無圖片
新北市樹林區山佳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簡玉春  
聯絡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山佳街47號  
聯絡電話: (02)2680-8378  
傳真電話: (02)2680-8869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4
  • 累計人數:129885
  • 發表文章:22
  • 相片數量:211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5
社區成果
社區工作成果
年度: 民國104年 計畫主持人: 簡玉春 
計畫名稱: 山子腳山林與礦坑聚落記憶景觀建置計畫 
補助金額: 30000元
計畫概要: 私人土地無人看管,垃圾隨意丟,歷年來嚴重破壞社區整體觀瞻,影響社區生活環境品質與活動空間,由社區進行經過細部調查、研討,居民多次反應,閒置空間能夠改造為鐵路、 道路、登山步道與居民共購,更能達到多方面共享。
我們會與社區居民及志工動手,運用巧思創意並善用在地資源及特色,甚至利用廢棄物,自行規劃設計及施作,營造方式充分利用,作為社區休閒好去處。 
計畫成果: 閒置空間之景觀改善後,換了新風貌營造有成,能夠與鐵路 、道路、登山步道連結公共空間,營造社區居民生活環境品質與活動空間,閒置空間改造後,再由社區居民及志工維護認養,並利用節慶辦理已經很少見的童玩活動,讓長輩回味兒時,懷舊中找回自我,也讓小朋友藉著機會教育了解更多,開開眼界,讓我們營造空間得以延續,將美好記憶一代一代傳下去。 
關聯性社區組織: 所有地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是社區居民用心慢慢堆砌出來的,讓社區居民珍惜愛護,並自發性的進行管理維護工作,真正達到用心付出努力 
協力團隊或大專院校:  
備註: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