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萬華區青年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邱惠雯  
聯絡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416巷9號1樓之4  
聯絡電話: 23037844  
傳真電話: 23324095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6
  • 累計人數:129619
  • 發表文章:40
  • 相片數量:107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社區成果
社區工作成果
年度: 民國105年 計畫主持人: 邱惠雯 
計畫名稱: 社區互助方案~他鄉故鄉一般情(青年社區關懷新住民服務計畫) 
補助金額: 87827元
計畫概要: 對區內新住民服務之需求辦理社區新住民與在地居民之多元化交流與聯誼,以達降低新住民的生活適應問題,打破族群藩籬、化解隔閡,使其能更快速、更深入的融入在地社區生活。 
計畫成果: 本方案透過課程、座談和活動來執行,預計參與之居民人數為25至40人,經過活動與課程之設計執行,使得新住民夥伴獲得真正的友誼和認同並使其在生活、法律、社福等知能上可以大幅的成長。讓發展協會成為她們信任的夥件、忠實的依靠,最後能快樂的融入青年社區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正向鼓勵、積極參與、社區議題,新住民朋友以精彩、多元的內函來豐富了社區在地的文化,也能以多元的思維技藝來充實社區生活,希望於本活動期程結束後,各新住民社團與社區能產生更多的聯結,借由協會新住民能更深入更積極的參與社區的事務,成為快樂的社區夥伴。 
關聯性社區組織:  
協力團隊或大專院校:  
備註: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