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 竹田鄉 屏東縣竹田鄉糶糴社區 的影音

【糶起舊回憶、傳糴家鄉情】糶糴孩子單車古蹟巡禮活動
糶糴村是全國筆畫最多的村莊,是客家祖先移墾的第一站,村內的達達港曾是六堆三大港之一,過去更是米倉買賣集散地,當地的歷史古蹟已超過百年,有感於家鄉文化傳承應從扎根教育做起,故於104年9月28日舉辦【糶起舊回憶、傳糴家鄉情】國中小學生單車古蹟巡禮活動,特邀村莊長輩李豐桂先生(現任村長)、謝金順先生(前村長)及謝道永先生(耆老),為孩子們介紹家鄉文化,藉此拋磚引玉喚起村民認同感、共識感與向心力,從長到幼,不分彼此,攜手共創下個百年風華糶糴。
發表日期:2015/12/06 17:01:35
影音URL:
      ( 此影音的連結網址,可將網址分享給親朋好友,點選連結就可以觀看此影音。 )
外嵌影音:
      ( 複製連結語法後,請按滑鼠右鍵或是Ctrl+v,貼在任何支援html語法編輯的網頁或部落格上,就可以將此影
       音外嵌在網頁或部落格上直接觀賞! )
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
回應 ( 0 ) | 人氣 ( 54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