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區中興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程天保  
聯絡地址: 基隆市暖暖區暖碇路170號之1  
聯絡電話: (02)2457-0017  
傳真電話: (02)2457-1290  
新聞
100年度第二次體適能檢測
2011-12-15

老年人功能性體適能之運動能力檢測

 

    年人功能性體適能以維持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上具備功能性獨立為主題,鼓勵老年人參與運動促進其心肺耐力、肌力、肌耐力、柔軟度、敏捷、平衡與動作協調等方面的能力,具有充足的體力來適應日常工作與生活機能。心肺適能較好的人,腦部獲取氧的能力較佳,注意力也會較佳,且年齡高體適能較好的人,健康狀況較佳,比較不會生病,身體活動能力較強,在身體、心理、情緒、智力、精神、社交、飲食、生活作息、壓力處理行為習慣,能有良好的認知、經驗和態度,使老人容易養成良好的生活保健方式,有助於老人壽命的延長。

100年度社區居民免費體適能檢查,

預定12月21日上午0830-1100,在碇和里里民大會堂舉行,由基隆經國學院協助舉辦體適能檢查,歡迎社區居民踴躍參加,來者請繫帶身分證即可。

      中興社區理事長林  香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17
  • 累計人數:1159350
  • 發表文章:364
  • 相片數量:1520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