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南投市芳美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
  • 累計人數:1796031
  • 發表文章:4
  • 相片數量:168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江順和  
聯絡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振興里振興巷47弄1號  
聯絡電話: 049-2221829  
傳真電話: 049-2220829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三代同堂聚愛心~包粽傳溫情
    2011/06/03 12:47 | 三代同堂聚愛心~包粽傳溫情

 端午節為台灣地方傳統三大節日,賽龍舟、立蛋、飲雄黃酒、午時水等,尤其是應景食品-粽子,更是最具代表性的食物。這樣的民俗節日也包含團聚的意涵,民間習俗透過這樣的節日讓親友聚集互相關懷。故本協會擬訂於端午節前辦理『三代同堂聚愛心~包粽傳溫情』活動,特規劃社區居民三代同堂家庭,兒童與老人以及青壯年,共同包製應景的粽子,由理事長及各志工班長組成愛心車隊,親自遞送關懷、祝福及應景的粽子到社區中弱勢戶與邊緣戶居民手中,除讓受社會關愛的兒童與老人及新住民有機會回饋社會,也透過此活動讓本協會的志工團體有不一樣服務居民的機會,同時讓受贈者在端午前夕,感受到濃濃的溫馨氣氛。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