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臺南市南區國宅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王詩涵  
聯絡地址: 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33巷81號  
聯絡電話: 06-2631259  
傳真電話: 06-2917826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帕克馬 2012/08/11 00:48
老頑童公演時段
李金雀小姐妳好! 近日何時有老頑童在社區 或是外面公演?! 想去參觀!

99暑期工讀 2010/03/24 13:52
99年度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 - 強力 徵求用人單位!
親愛的朋友您好:
行政院青輔會為提供社區產業發展所需具創意活力的青年人力資源,也為加強青年朋友對社區及社會福利服務的關懷與認同,故規劃「99年度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即日起至4月1日止,徵求從事社區產業及社會福利服務之用人單位參與提案。
1、今年度已新增線上提案功能,採書面及線上申請並行之作業方式,請提案單位同時線上提案並寄出紙本申請表單。
2、請於4月1日前將申請資料以掛號或專人於期限內送達專案協力群(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31號18F-6),逾期恕不受理。
詳細之提案行政事項敬請參考本計畫【檔案下載】。
http://rich.nyc.gov.tw/richCandidate/doc/linkList.jsp?cate=8475E1A28E39E721&linkID=FBF9DB3609D8E02F98FDB51D8D47D979&showFile=C993EB1BFCD9D1FF
---
99年度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 http://rich.nyc.gov.tw
專案協力群--財團法人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
電話:(07)3321068
傳真:(07)332312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31號18樓之6

加菲 2009/08/03 10:12
社區通的朋友早安:
雅墨工坊 AMOS MOSAIC 將於下週 2009.08.09 (日)下午 03:00 ~09:00.
在台南市文化中心假日廣場創意市集邀請您共同參與體會彩繪玩偶與馬賽克DIY.
並準備30份彩繪玩偶贈送負責社團活動的朋友.
請先於 jolex2@seed.net.tw 報名. 只要寫下 貴社區協會全名. 聯絡電話.
現場惠賜活動負責人或聯絡人名片.
每一協會我們將致贈彩繪玩偶一隻. 希望成為大家的好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amos-mosaic

加菲 2009/07/25 20:42
適合創作與親子活動的Amos彩繪玩偶. 願我們在志工的活動中成為好伙伴

為社區人群服務的志工朋友們辛苦了.
雅墨工坊 Amos Artist studio 是以生產外銷微砌馬賽克與彩繪玩偶的公司.同時也長期為台南縣市志工. 前協助永靜教養院義賣活動. 瞭解舉辦活動之辛苦. 因此本坊將生產外銷之 [卡通動物樂園彩繪玩偶]提供台灣社區通各志工社團.
若相關活動有需要本項活動材料. 本坊皆以特惠優先供應.
此玩偶使用比石膏 陶土堅固的冷磁材料製作的白色可愛動物造型玩偶.正因為沒有色彩表情. 所以能讓創作者隨著自己的心情感受而創作.只要簡單的畫筆竹籤. 就可以為他們千變萬化的變裝.
本坊將持續以適合社區長短期活動需要之新產品供應志工團隊.
有關產品內容請點選下列網址欣賞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amos-mosaic
如果能符合貴團隊的活動需要. 請MAIL 聯繫. jolex2@deed.net.tw
或電 0916027952.
願我們在志工的活動中成為好伙伴.

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6/03 23:10
a1014886
郭先生好:
本會是國宅社區發展協會,是一民間社團,不屬於國宅里里辦公處,針對您所提問題,似乎幫不上忙,不過有機會會代向里長反應,見議您可直接請里長協助,抱欺之至!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5/26 02:26
街巷半夜安寧問題
里長您好:我是新興路416巷的里民因為第一次寫網路留言有缺失請諒解~新興錄近來搬來一家排夜市的到了半夜1.30以後貨車卸一些
餐具餐車實在太吵了而且還會持續洗碗叮叮咚咚大小聲.十天差不多有7--8天都不能睡個好覺~可否能請里長幫忙一下可以請他們小聲點謝謝感激不盡
祝事事順利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5/12 10:50
農地認養?
您好:我是光明里里民可以認養農地嗎?父親對種菜很有興趣.謝謝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2/16 11:42
我愛國宅
DEAR李姐金雀姑姑:
今天早上跟同事介紹國宅里有個美麗的里民休閒農園,大家都好羨慕,紛紛打電話給區公所詢問他們的鄰里是否也有該項農園供人認養。上網查詢後,才發現我們的國宅社區居然有這各美侖美奐、生動活潑的網站。妳的用心,令人感動!有妳在社區位大家服務,是國宅里里民的福氣,我會常常上來為妳加油打氣的!
謝謝妳~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2/11 16:27
一起來推動節源減碳...省錢大作戰!!!!
使用太陽能熱水器有三大項優點:安全、省錢(能源貢獻)、環保。每年可為您省下可觀的電費或瓦斯費。
另一方面,因為太陽能熱水器有節省能源、減少污染的特點,所以您在享用的同時也為地球盡了一份心力。
民國95/96/97年度,每年向政府申請補助約12萬平方米集熱片,即有2萬戶的住戶申請架設太陽能熱水器;未申請補助而自行全額負擔的住戶尚未包含進去;可見太陽能熱水器安裝的普及率越來越高。
自民國98年起,劉兆玄院長為了刺激消費/節能減碳,提高補助款至可讓約2萬5千戶的住戶申請安裝太陽能熱水器。(即14萬平方米集熱片可供申請)
*慈濟精舍/華南大學/宗教廟宇/社區/透天/公寓...皆有安裝實例*
全家福太陽能參考網站:
http://www.familylife.com.tw/front/bin/home.phtml
全家福太陽能部落格:
http://blog.udn.com/familylife
太陽能熱水器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familylife376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25 19:00
郭綜合醫院免費衛教講座
『台灣社區健康與促進管理學會』2008年度全台巡迴健康管理講座開跑了!講座中邀請郭綜合醫院醫師提供正確慢性病相關資訊以及豐富的健診服務,更有專職健康管理師協助您將健康管理落實於生活中,一同為您的健康把關!
邀請大家一起加入自我健康管理的行列,拒絕慢性病帶來的生命威脅!
講座資訊
時間:7月4日(五)上午09:30~11:30
地點:台南 郭綜合醫院 5F榕華廳(台南市民生路二段22號)
 主講醫師:郭綜合醫院 內科部部長 呂炎原醫師
 主講題目:「心血管慢性病自我管理」
現場內容:
健康檢測服務:腰圍、血壓
「心血管慢性病自我管理」醫師演講
醫師諮詢時間
自我健康管理行動說明
全程參與講座即可獲得精美贈品一份!
講座結束後健康管理師將協助您落實健康管理於生活之中!
~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28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
  • 累計人數:239390
  • 發表文章:91
  • 相片數量:314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