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 絡 人 : 王詩涵  
聯絡地址: 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33巷81號  
聯絡電話: 06-2631259  
傳真電話: 06-2917826  
社區影音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國宅社區銀髮達人快樂出擊
曾經阿鶴阿嬤是國宅社區老頑童樂團的團員之一,在一次不知所以的情況下,阿嬤走路突然倒下,從此阿嬤成了一位身心障礙者 ,她離開了社區據點,她不再參與任何活動,可是她的先生一直不放棄,希望有一天她能再走出來。國宅社區創造老頑童的春天-推展高齡者的志願服務,阿鶴阿嬤的手工饅頭在國宅社區是有口皆碑的,香Q彈牙,每次參與義賣都是秒殺,就在陳集阿公旳鼓勵協助下,也因為社區的需求,阿鶴阿嬤答應了,從此每天我們看著她騎著代步車,風雨無阻的參與社區活動。 銀髮達人世代傳承,阿鶴阿嬤帶領國宅社區18位銀髮志工,和得勝者40位青少年玩在一起,我們看到長輩的智慧和年青人的活力,就如那麵團一般,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美麗的畫面隨著一顆顆 饅頭出爐更顯溫馨。
發表日期:2021-05-07 05:52:42
影音URL:
      ( 此影音的連結網址,可將網址分享給親朋好友,點選連結就可以觀看此影音。 )
外嵌影音:
      ( 複製連結語法後,請按滑鼠右鍵或是Ctrl+v,貼在任何支援html語法編輯的網頁或部落格上,就可以將此影
       音外嵌在網頁或部落格上直接觀賞! )
回應 (0) | 人氣 (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