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 絡 人 : 黃金燦  
聯絡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大山里7鄰53-9號  
聯絡電話: 037-433116  
傳真電話:  
社區相簿
 
終於大功告成了,來!插秧5虎將與帶隊的劉建煌老師在稻田前來個大合照吧!
 
 
 
回應 (0) | 人氣 (445)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終於大功告成了,來!插秧5虎將與帶隊的劉建煌老師在稻田前來個大合照吧! 加油!加油!只剩一小塊就要完成今天的插秧體驗了 今天天氣雖然非常的寒冷,可是我們並不畏懼,為的就是要體驗一下農夫的辛苦,尤其是在這大寒天在田間工作的辛酸 我的年齡雖然還沒辦法跟大哥哥及大姐姐們可以一起體驗插秧的樂趣,但是我一樣可以下田陪爸爸插秧,也可以大玩泥巴 我們可都是插秧高手哦 我們可都是插秧高手哦 我們可都是插秧高手哦 我們可都是插秧高手哦 我們可都是插秧高手哦 先來個簡單的行前教育,(96年3月19日寒流來襲,大山國小劉建煌老師帶領了班上的3男2女,來到黃金燦先生的稻田,讓5位小朋友下田插秧,體驗一下農夫們在大寒天下田的辛苦,也讓學生們印證一下書本中所講的「耡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飱、粒粒皆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