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 絡 人 : 黃金燦  
聯絡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大山里7鄰53-9號  
聯絡電話: 037-433116  
傳真電話:  
社區影音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學童搔(拔)草體驗
大山社區為使大山國小學童體驗在稻田中「搔草」,特商請社區農友黃金燦先生於98年2期稻作插秧後以古早之「自然農耕方式」不灑「丁基拉草(即除草劑)」,而以人工「搔草」方式除草,由於2期作插秧(7月底)適逢暑假期間,無法讓學童集體體驗,遂於學期開學即由大山國小劉建煌老師安排並帶領五、六年級3班近80名師生,辦理此次「學童稻草拔草體驗(由於秧苗已長約60公分高,已不適合『搔草』,故改為拔草體驗)」,學童難得下田,尤其是集體下(稻)田,再加上在拔草之餘還可追逐放逐於稻田中之「小鴨」,讓學童更覺得可貴。
發表日期:2009-11-04 08:34:16
影音URL:
      ( 此影音的連結網址,可將網址分享給親朋好友,點選連結就可以觀看此影音。 )
外嵌影音:
      ( 複製連結語法後,請按滑鼠右鍵或是Ctrl+v,貼在任何支援html語法編輯的網頁或部落格上,就可以將此影
       音外嵌在網頁或部落格上直接觀賞! )
回應 (0) | 人氣 (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