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 絡 人 : 黃金燦  
聯絡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大山里7鄰53-9號  
聯絡電話: 037-433116  
傳真電話:  
社區影音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即將綻放的大山百合
2010年(歲次庚寅年)清明節前夕(4月1日)社區總幹事黃金燦與大山國小劉建煌老師,造訪大山百合秘密基地,實地了解本地人所稱『山蒜瓣』的百合花生長情形,發現在大遍雜草叢中的大山百合花苞已經探頭(小部份已經開花了),似乎要告訴人們『我們即將要在此綻放,敬請拭目以待』,同時也發現了幾小叢過去在野外隨地可見,但目前幾乎絕跡的『雞角刺(去年曾在此地發現一叢)』,讓我們心頭為之一陣,但願『它』也能在此地繁殖下去。
發表日期:2010-04-06 01:03:20
影音URL:
      ( 此影音的連結網址,可將網址分享給親朋好友,點選連結就可以觀看此影音。 )
外嵌影音:
      ( 複製連結語法後,請按滑鼠右鍵或是Ctrl+v,貼在任何支援html語法編輯的網頁或部落格上,就可以將此影
       音外嵌在網頁或部落格上直接觀賞! )
回應 (0) | 人氣 (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