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新化區礁坑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林清隆  
聯絡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礁坑里36崙150號  
聯絡電話: 06-5800262  
傳真電話: 06-5905379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5
  • 累計人數:162015
  • 發表文章:77
  • 相片數量:124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3
新聞
熱蘭遮城四百年公民共識會議 錄取名單公布
2020-08-03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安平區公所將舉行「熱蘭遮城四百年公民共識會議」,邀請市民朋友共同討論古堡四百年慶生相關辦理方式,並訂八月二日進行第一次預備會議。
 公所表示,「熱蘭遮城四百年公民共識會議」,經抽籤有廿名入選,並在公所網站公告;八月二日在公所三樓會議室進行預備會議,上午聘請專家學者為本計畫及古堡相關先備知識進行說明,下午則讓公民小組成員進行討論,形成大家關心與古堡有關議題;八月十五及十六日兩天,針對公民小組成員所擬的議題進行討論,由公民小組成員對不同立場的專家學者進行詢問,讓公民小組成員在不同意見中凝聚共識,後續提供公所辦理或市府施政參考。
 公所說,公所網站才更新不久,各項功能持續測試調整中,其中有關「熱蘭遮城四百年公民共識會議」線上報名系統自動發信內容,容易造成報名者誤以為已錄取部分,公所已經予以改正,並將錄取名單公布在網站,此次活動若有向隅之憾及造成不便,公所至表歉意。

引用來源: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232577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