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龍邦皇家別墅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
  • 累計人數:62504
  • 發表文章:1
  • 相片數量:309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社區經理  
聯絡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533巷177號2F  
聯絡電話: 未公開  
傳真電話:  
社區小故事
“我們的家”-龍邦皇家別墅
    2012/07/19 11:02 | 未分類資料夾

    從城囂回到社區映入眼簾的是清翠自然構築活潑、噴泉水霧、清雅幽靜,經多年孕育,生態鮮活、花團錦簇、自然和諧,時有小鳥、蝴蝶飛舞造訪,如此天成,不僅社區住戶惜福感恩,更為週遭環境提供優良的綠地與空間,晨昏夕照,共享芬多精的健康、負離子的純淨,無不令人稱羨。

    社區內設游泳池、景觀池、噴泉池、鯉魚池、會議室、圖書室、電影院、韻律教室、健身房及兒童遊戲室、室外單槓等現代化功能性公共設施,並充分利用前述公共設施,舉辦跳蚤市場、節慶晚會、電影欣賞、老人健保、才藝教學、健身衛教及學生自習等動靜態活動,提昇社區住戶品質及互動。

    追隨當今網絡資訊四起的時潮,社區全面智慧型E化:車輛門禁感應管制,電子公佈欄,社區住戶網站,電子收費帳單......   

    這~就是我們的家,住在這裏,我們是幸福的!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