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安平區菩薩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
  • 累計人數:130189
  • 發表文章:17
  • 相片數量:8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林進南  
聯絡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21巷3號  
聯絡電話: 0918038427  
傳真電話: 06 2241741  
新聞
菩薩社區2022寒冬送暖 活動
2022-01-06

菩薩社區 2022 歲末寒冬送暖活動,獨居老人不孤獨

安平菩薩社區於111年1月6日(星期四)上午9點 針對安平區內 獨居老人辦理健康講座。

寒冬送暖活動 由菩薩社區 與安平區公所.安平派出所 .義警. 新觀念整復坊 .髮廊 辦理「歲末寒冬送暖-關懷獨居老人活動」進行關懷、推拿. 義剪、贈送民生物資

自94年來已連續辦理18年,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和社會大眾一起幫助需要協助的獨居長輩。

此次寒冬送暖活動,新觀念 整復坊,也現場幫老人家按摩舒壓,美髮業者 幫老人剪髮,讓長輩們在農曆年即將到來之前,帶著舒爽的髮型好過年

菩薩社區愛心基金分發每位老人紅包800元,也準備了熱騰騰的周氏滷麵讓老人家帶回家 慢慢品嘗。

菩薩社區.安平區公所、安平派出所義警同仁集結各項民生物資,讓老人家過好年

看著每位老人家 ,手裡拿著紅包,滿滿的愛心禮物,熱騰騰的點心,臉上滿足開心的笑容,重拾溫馨幸福 ,讓老人家不孤獨,有被關懷的感覺,讓愛心充滿社會各角落。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