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7
  • 累計人數:1083699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藝術傳承在我家—吳書明
    2012/08/16 15:52 | 藝術傳承在我家—吳書明

 

藝術傳承在我家—吳書明

 

(剪紙藝術創作我真行、宗教藝術文化真有趣)

 

吳書明從小對美學就非常有興趣,自國小一年級開始剪紙、玩粘土,七、八年來以個人巧思創意,來做出一件件宗教陣頭的成品,每每令人讚嘆不已。

 

本身喜歡多方學習,雖然只要利用簡單廢棄的紙板、保特瓶及環保筷子等材料,也能把神轎、神壇等來發揮精緻縮小版的成品。

 

現就讀水林國中一年級,最喜歡美術繪圖、工藝,本次以搞笑轎藝坊來製作一系列無極鎮天宮(溫府千歲),展現地方的特色與文化氣息,值得我們嘉許與鼓勵。

 

    受到伯父吳金龍及學校老師的鼓勵,來參加縣內創作比賽,讓藝術創意更上一層樓。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