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71
  • 累計人數:1084006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相招來趣牛挑灣參訪
    2012/09/03 13:21 | 相招來趣牛挑灣參訪

 

相招來趣牛挑灣參訪

 

    101826日星期日,本社區受到灣東社區邀請,前來水林鄉牛挑灣地區,實地來學習如何整理社區閒置空間髒亂點,成為美麗的新角落。

 

    一行人在社區理事長黃昌帶領下,解釋現況週遭環境的情形(有塘埤、瓦厝、樹木等),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教授林豐澤、公所主任秘書李明岳、社會課長楊聰喜、灣東村長蔡水柱、灣西村長黃常、水南社區理事長陳松安、瓊埔社區理事長蘇淵源、蕃薯社區理事長洪水泉、灣西社區理事長黃東木等,也彼此互相討論提供一些意見交流,也作為本社區改進的參考實例依據。

 

    在現場會勘後,林豐澤老師也給予水北社區打氣,期望大家回去後喚起社區更多人參與,讓更多人來分享與感受社區營造的成果,以社區在地的資源,用在地的故事,以人文氣息來帶動地方產業,讓居民愛上自己的社區。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