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07
  • 累計人數:1085583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社區營造我也不缺席-水北我真行
    2013/01/19 13:14 | 社區營造我也不缺席-水北我真行

 

社區營造我也不缺席-水北我真行

 

(讓大家有個安全乘涼的好趣處)

 

利用社區道路小角落來綠美化,乎大家有個好趣處,互相來交談與分享,就在良心青草茶的斜對面,歡迎大家有空做伙來泡茶開講,飲熱飲涼的,這全部攏總有。

 

在1月19日上午十點舉辦落成啟用,大家相招來相見歡,增添熱絡的場面。

 

 

水林好風光:

 

    歡迎光林來趣水林吃喝玩樂,鄉內景點非常多(顏思齊於明天啟元年來台屯墾內十寨遺址、水北村及車港村紅毛路:七角井、蕃薯厝:順天宮、水北中庄:聖母殿、誠正國小:黃金蝙蝠生態館),地方產業與農特產有黃金泡菜(鮮禾屋:蔡芷涵)、黃金蕃薯系列產品(薯長有機農場:蔡警煌校長地瓜李高章金健寶低糖養生手工果醬:劉章華玉記號:鄭旭伸)、手工烏克麗麗與吉他(冠弦吉他樂器坊:陳敬芳)、黃豆甘蔗汁(紀進成)、山苦瓜(水林果菜生產合作社:陳弘益)、桑椹(蔦松養生桑椹:黃正源)、養生雞湯(聯盟養生雞湯:黃重龍)、手工茶壺(漢珀陶藝:陳錦朗),食在有趣就是要你們來。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