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05
  • 累計人數:1084040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環球科技大學水林我真行-典範學習之旅參訪
    2013/06/01 14:12 | 環球科技大學

 

環球科技大學水林我真行-典範學習之旅參訪

 

(存誠、務實、創新、競爭)

 

531日學校老師一行二十多人再度蒞臨本鄉參訪,由教務處教務長林三立、學生事務處學務長程敬閏及通識中心主任詹卓穎等帶領下,目的建構學校人文教育與融入地方產業特色課程,並進一步深入了解水林鄉歷史文化與地方產業。

 

來到水北村顏厝寮、七角井與聖母殿等,由水北村長洪茂仁親自解說水林四百年歷史與媽祖宗教文化,中午一行人到達蔦松客棧享用由黃文俊料理地方蕃薯風味餐,餐後到水南村冠弦吉他樂器坊由陳國明、陳敬芳等導覽地方產業特色:烏克麗麗製作過程。

 

註:

53日環球科技大學師生乘五輛遊覽車來水林參訪(地點:有牛挑灣建成餅鋪、水北村七角井、水南村冠弦吉他樂器坊、蕃薯厝順天宮、蔦松客棧與社區意象等),中午在蕃薯社區理事長洪水泉、總幹事洪仁家及順天宮主任委員洪明信等熱鬧歡迎下一起享用由偉哥上菜鄭志偉料理地方蕃薯風味餐。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