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28
  • 累計人數:1084213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熱情傳承盡在慕紅豆-唐文正
    2013/07/16 08:54 | 熱情傳承盡在慕紅豆-唐文正

 

熱情傳承盡在慕紅豆-唐文正

 

(紅豆湯三輪車two整個台灣水林我真行)

 

    阿正來到水林鄉受到黃豆甘蔗汁紀進成、蔦松客棧黃文俊、玉記號鄭旭伸及鮮禾屋蔡芷涵等鼓勵與熱情的招待,喝著水林道地爽口的檸檬甘蔗汁,品嚐玉記號老婆餅特殊口味,感受到在地的熱情,讓阿正心中倍感溫馨。

 

    自今年2月25日起由台南出發,擔任幸福使者來放送傳達,就是要大家把握現在來惜福,一路南下到繞行東部、北部,也因為阿正受父親影響,也懂得與大眾分享,每日以傳統古法燒柴煮一大鍋紅豆湯,給大家吃的高興,102年7月16日早上阿正來到水林鄉公所,帶著豐碩的心得與大家滿滿的祝福,快樂的踏上三輪車往北港、新港及嘉義市等方向前進,繼續下一個旅程。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