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77
  • 累計人數:1084262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創作就是這麼簡單、紙要你來貼-北港葡萄園音樂夢想家
    2013/11/30 09:20 | 北港葡萄園音樂夢想家

 

創作就是這麼簡單、紙要你來貼-北港葡萄園音樂夢想家

 

(美美愛你一世Nice2014-小包老師)

 

老師畢業於嘉義大學,從小出生於北港音樂家庭,非常喜愛音樂創作,也希望讓音樂不再只是辦活動,而是有更高層次的提昇,利用流行於歐洲時尚蝶谷巴特來創新的藝術樂器裝置,將喜悅與快樂帶給大家。

 

針對烏克麗麗或及吉他等樂器,通常選用木材都以桃花心木(褐木)、雲杉木(淡黃木)、相思木(紅木)、黑檀木(烏木)、楓木等做為其箱板,以音質來做為價格之區分,加入客製化蝶谷巴特後讓音樂更充滿生活創意。

 

蝶谷巴特(Decoupage)創作藝術,以純手工製作方式來進行個人創作,猶如貼壁畫一樣,藉由拼貼美學也能在烏克麗麗琴上漂漂亮亮的,加上利用一雙巧手來剪紙,配合用膠(水性,刷幾次剛好,避免過度造成皺紋)與漆(具環保壓克力漆)等把漂亮的印花順貼在琴面上。

 

    要把喜愛的烏克麗麗琴身來彩妝,以蝶古巴特最主要過程有構思與打底色澤(背景色選擇)處理、印花紙挑選與裁剪、修正與拼貼、最後上膠或漆,來依序完成漂亮的琴。

 

    1021214星期六在冠弦吉他樂器社茶會活動,小包老師邀請大家當日來好看,除了蝶谷巴特的展示分享外(2013農博限量版紀念琴),也以爵士樂來迎賓,讓大家來樂一下。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