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53
  • 累計人數:1085275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農夫的腳-農博亮點在二崙運動公園
    2013/12/06 22:18 | 呂秉承


農夫的腳-農博亮點在二崙運動公園

(開創未來、拓展新機)

在佔地六公頃二崙運動公園上,由藝術家呂秉承結合農村景色概念,以西畫、雕塑及裝置等工藝立體美學,所創作高八公尺農夫的腳」及一旁貼地雙腳印,來形容雲林農民赤腳大步走(腳踏實地勤奮耕作),加上現場用穀倉、稻草堆、成排稻草球等寓含農村慶豐收(滾動出圓滿)、旗幟飄揚形容雲林起飛的意象。

 憫農詩

  李紳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

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本經費非常感謝全台雲林同鄉會來贊助,加上在地企業家捐贈鋼材,係一件同心協力完成的創作,取名為「開拓」,意指農民腳踏實地、耕出雲林農業新未來。

雲林農業博覽會於1021225至明年36在虎尾主展場與其它19鄉鎮同時舉行,歡迎光林大家來雲林遊樂。

    水林鄉亮點展場有黃金蝙蝠生態館(環境與生態教育)七角井玉記號(旅遊諮詢與美食推廣)、冠弦吉他樂器社(弦樂教育與體驗)蕃薯厝順天宮(站身媽祖、銅符)文正國小(農博體驗)蔦松客棧(餐飲與美食推廣)蔦松地區的亮點(中央公園蔦松國小公車亭蕃薯會社蔗埕公園),都亮麗登場來揭開序幕,加上蕃薯正逢盛產的季節,嚐鮮正是時候,就是要歡迎你們來趣水林遊玩。

 呂秉承:

    曾任職於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是一位複合媒材的藝術家,樂於與大家分享,秉承付出大於收入樂觀的態度,不斷利用素材藉由光線、影子與空間的互動,來傳達愛與生命推到極限,讓現在與未來充滿無限希望。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