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56
  • 累計人數:1085532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黃金地瓜球-黃谷吉
    2014/01/26 19:27 | 黃金地瓜球


黃金地瓜球-黃谷吉

(頂瓜瓜、瓜瓜樂在我家)

    水林鄉是歷史與農業的原鄉,出產的黃金蕃薯就是特別好吃,2014雲林縣水林鄉蕃薯文化季,配合縣府2013農業博覽會活動,謹訂於103215日星期六在頂蔦松景陽宮廣場,辦理一場非常熱鬧的饗宴(活動主場由偉哥上菜嘉益外燴等大廚提供免費美食品嚐),現場有蕃薯西施、蕃薯文創王等競賽與表揚

    本次活動非常精彩,有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農業試驗所嘉義分所雲林縣政府朝陽科技大學南榮科技大學等蒞臨指導,同時鮮禾屋(黃金蕃薯拔絲與醃製品)薯長有機農場(黃金蕃薯、黃金地瓜脆片與薯條)  記號(地瓜船)黃金地瓜球等也不缺席,參加擺攤活動來行銷地方農特產,同時歡迎相關農產品業者做伙來擺攤,報名請洽水林鄉圖書館來預約報名,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確認。

    本鄉冠弦吉他樂器社漢珀陶藝養生桑椹太源竹藝Best手工果醬等地方產業特色業者,與黃金蝙蝠生態館中區國稅局北港稽徵所縣府財政處地政處等單位,同時來行銷雲林農業之美與政令宣導,乎大家歡歡喜喜來趣水林尚好玩。

                                      大家     新年快樂!六六大順!

水北社區理事長  紀昭男暨社區居民  敬上

 黃金地瓜球:

    是一道嚴選用水林鄉出產的黃金蕃薯所炸出來黃金球,由黃谷吉現場來為大家表演分享,顆顆黃金色圓圓的地瓜球,就是這麼香脆好吃,令大家來回味無窮,請大家一起來期待。

    本次活動搭配薯長有機農場的有機蕃薯、鮮禾屋的黃金泡菜等地方美食,做為具有地方特色的伴手禮(瓜瓜樂),加上用回味早期的家置袋,當日現場限量特價來供應,乎大家帶著事事圓滿如意回家,就是要大家吃的健康與快樂。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