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6
  • 累計人數:1083981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如何有趣的閱讀兒童繪本、圖要怎麼畫-童嘉
    2014/12/03 10:23 | 童嘉


如何有趣的閱讀兒童繪本、圖要怎麼畫-童嘉

(正生幼兒園、水燦林國小)

水林鄉是個歷史文化與農業的原鄉,從近期文化部補助鄉公所出版「顏思齊繪本」與林務局補助出版「黃金蝙蝠」等故事繪本,藉此讓更多人了解水林鄉的淵源。

非常感謝童嘉103年11月24日星期一來到水林鄉,由鄉立圖書館安排到本鄉正生幼兒園與水燦林國小等與學童分享閱讀的樂趣,受到大家熱烈的歡迎,童嘉以自己所編著多本精彩的故事繪本,加上到各地演講豐富的經驗,讓大家聽到有趣的故事,收穫滿滿。

    本活動感謝童嘉、吉祥兒嬰幼兒用品社、玉記號及鮮禾屋等提供書卡、贊助玩具、甜點及伴手禮等,做為活動有獎徵答,增添多元閱讀的樂趣,水林鄉有妳們真好。

像花一樣甜

童嘉

春天來時,花特別的香,草特別的多,蝴蝶特別的美麗。

一對小姊妹和一隻狗在春天的花園裡散步,遇上了美麗的蝴蝶。

該如何讓蝴蝶飛過來和她們一起玩呢?

這對小姊妹手搭成籬笆,假裝成小草,試了各種好玩的方法,蝴蝶真的飛過來了嗎?

童嘉已出版非常多故事繪本,有「你是誰?(小熊出版社,20146)、「你好!(小熊出版社,20146)、「媽媽變魔術(親子天下出版,2014)

像花一樣甜」(國語日報出版,2013,9月)、不要一直比啦!(遠流出版社,2013,9月)外星人來的時候要保持鎮定(流出版社,2012,8月)我只醒來一點點(遠流出版社,2012,7月)、一定要選一個(遠流出版社,2012,6月)、在出發之前(天下雜誌童書出版,20121)、「媽媽向前衝(天下雜誌童書出版,20121)、「咦?(小熊出版社,201112)、「喔!」(小熊出版社,201112)、「小小姐姐慢吞吞(遠流出版社,2011,9月)、嗨!(遠流出版社,2011,9月)、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小熊出版社,20112)、「我家有個遊樂園(天下雜誌童書出版,20111)真假夜鶯(遠流出版社,2009,2月)、我家有個花果菜園(天下雜誌童書出版,20091)、「我家有個烏龜園(天下雜誌童書出版,20079)人生嘛!(遠流出版社,2007,6月)、不老才奇怪(遠流出版社,2007,6月)、送給你(天下雜誌童書出版,2005)我怎麼沒看見(遠流出版社,2004)、「圖書館的秘密」(遠流出版社,2004)、「想要不一樣」(遠流出版社,2004)、「電梯請等一下」(幾何文化出版社,2003)、「奇怪的書」(方智出版社,2002)、「四個好朋友」(信誼出版社,2002),值得大家去閱讀。

    童嘉近期也整理個人油畫創作,在高雄市公開展覽,歡迎大家有空前往欣賞童嘉的油畫個展---被我看到了 喔!」,展出地點:「御書房生活藝術空間」,地址:高雄市和平一路149-14(文化中心旁,高師大對面),電話:07-7213556,展期:即日起至104130日。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