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
  • 累計人數:1083937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扶植偏鄉小學我真行-華樂扶輪社
    2014/12/06 15:01 | 華樂扶輪社


扶植偏鄉小學我真行-華樂扶輪社

(社長楊聖芳)

    華樂扶輪社持續三年來,贊助水林鄉偏鄉小學鮮奶、麵包、圖書文具等物資,除了幫助學童體適能均衡發展,同時也安排學生至台北參訪,讓同學來大開眼界擴展視野,水林鄉有妳們真好。

    103124日星期四中午鄉長陳怡帆、校長吳忠勇及全校師生等熱烈歡迎下,華樂扶輪社社長楊聖芳等一行20多人來到中興國小送愛心,同學以直笛演奏來歡迎佳賓光臨(榮獲全縣國小組第二名),並實際了解爾後水林鄉需要幫忙的地方,同學現場吃起麵包與牛奶,做伙歡喜來合照,鄉長陳怡帆也代表水林鄉致贈感謝獎牌給華樂扶輪社。

    同時公所也安排至口湖鄉水井村豬條仔桶仔鵝、蚵寮村烏魚子工廠、水林鄉水南村冠弦吉他樂器社(烏克麗麗)等參訪,感謝她們的善心義行。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