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臺中市太平區宜佳社區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5
  • 累計人數:101943
  • 發表文章:28
  • 相片數量:104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許月鳳 理事長  
聯絡地址: 臺中市太平區宜佳里宜昌路82號  
聯絡電話: 04一22769867  
傳真電話: 04-22760281  
社區小故事
社區關懷據點何去何從\里長這麼大嗎?
    2011/02/16 18:55 | 人民團体的悲哀

99年12月25日正舉行新任里長交接的同時,社區關懷據點也正在辦理聖誕節踩街活動,熱鬧非凡,社區長輩們打扮了過節的氣份,各個活力充沛的踩著腳步沿街發糖果,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而今100年2月9日新任里長帶領幾名壯丁把據點的廚房及熱心人士捐助的舞台、老人的作品、全當垃圾移出聯誼中心,不顧志工及長者們的感受,據點創辦至今多年從無到有就這麼毀了,真令人感傷,希望新任里長整修後可給長輩們更好的空間。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特色快照
宜佳社區發展困境中之道路奇景(有關單位您發現了嗎?)太平即將成為大台中直轄市之區域,此道路乃屬車流量大且是宜佳社區的重要交通幹道,政府行政單位速速解決社區居民多年來的行車交 通安全問題 

如附圖(設立於馬路中央之電線桿及漸漸縮減的道路)稀有的特色成為社區奇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