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臺中市太平區宜佳社區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9
  • 累計人數:101904
  • 發表文章:28
  • 相片數量:104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許月鳳 理事長  
聯絡地址: 臺中市太平區宜佳里宜昌路82號  
聯絡電話: 04一22769867  
傳真電話: 04-22760281  
社區小故事
里辦公處與社區發展協會如何共存共榮?
    2011/03/08 12:58 | 無言的抗議\關懷據點的招牌被里長拆了

宜佳里長凃聰賢,相煎何太急?
請您給社區發展協會活動空間!
  宜佳社區發展協會在宜佳公園聯誼中心耕耘四年,在一群充滿愛心和熱情的祥和志工努力下,對關懷弱勢、關懷社區老人們盡心盡力,促進社區團結,共同拓展社區工作。
今年2月9日新任里長凃聰賢帶領幾名壯丁把據點的廚具及熱心人士捐助的舞台、老人手工藝作品、前環保志工的作品,全當垃圾移出聯誼中心,完全置志工及長者們的感受於不顧,致關懷據點無活動空間而停辦。
凃里長下最後通牒,2月27日己派員將冰箱、鐵櫃、飲水機等全部移出,美其名是整修,實際上卻是要將社區發展協會掃地出門!關懷據點創辦迄今從無到有,志工們及長者們的努力難道就這麼毀了?一時間據點長者及志工們無法接受的。
里辦公室和社區發展協會應共存共榮,資源共享。社區發展得永續成長。請社區居民繼續支持本會辨理的活動,讓我們一起為宜佳社區打拼,關心身邊的老人就是關心明天的自己,讓社區平安,家家溫暖。

社區發展協會辦理的活動,大家有目共睹也受到社區居民的認同  ,雖然是第一屆創辦經費拮据但在志工及 成員們 的積極努力下 ,各項活動都辦理的有聲有色,在本網頁有跡可循,影音及照片都來自理事長的老相機,紀錄了在社區及聯誼中心發生的點點滴滴,凡走過必留下..........但如今只能回憶!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特色快照
宜佳社區發展困境中之道路奇景(有關單位您發現了嗎?)太平即將成為大台中直轄市之區域,此道路乃屬車流量大且是宜佳社區的重要交通幹道,政府行政單位速速解決社區居民多年來的行車交 通安全問題 

如附圖(設立於馬路中央之電線桿及漸漸縮減的道路)稀有的特色成為社區奇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