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 絡 人 : 李秀玲  
聯絡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926號  
聯絡電話: 0932144266  
傳真電話: 04-24627526  
社區相簿
 
你看阿吉那張苦瓜臉,...因為,旁邊怎麼站著阿典呀?!趁著貴美姐不在身旁,能不能來個漂亮的美女一起合照呢?
 
 
 
回應 (0) | 人氣 (220)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本協會參與大肚山產業促進計畫的所有成員於僑光會場上合影. 可愛的阿吉兄,平日最愛自己是那「萬綠叢中的那點“紅”」,你瞧!他笑得多燦爛呀! 本計畫的主辦單位---美吉工坊的成員「秀玲、小洪與清香」,與僑光技術學院石校長合影。 成果展當天與所有與會來賓合影. 區長也來幫大家加油打氣哩! 本協會這次計畫案的烘焙種子們,人人都學會一手好手藝哦!記住這些人,跟他們打好關係,搞不好他們龍心大喜之下會有好吃的下午茶點心哦! 僑光技術學院石校長與會場舉杯祝福大家 本協會理事長張子剛先生、常務理事李貴美女士在會場上與李世珍老師、李秉仁老師及西大墩文化理事長於會場上合影、 你看阿吉那張苦瓜臉,...因為,旁邊怎麼站著阿典呀?!趁著貴美姐不在身旁,能不能來個漂亮的美女一起合照呢? 本協會所烘焙的蕃薯蛋糕是不是秀色可餐呀?你看小貴美那充滿憐愛的眼神,一會兒全進了來賓們肚子裡,真是不捨!...那麼,就讓我再一次好好看你一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