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中市健康長青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98
  • 累計人數:162379
  • 發表文章:57
  • 相片數量:722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李秀玲  
聯絡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926號  
聯絡電話: 0932144266  
傳真電話: 04-24627526  
新聞
免費吉他教學,志工徐明光期許長青協會美妙音律常相伴
2009-09-15

現代人的生活模式,是多麼的枯燥而又單調,每天守在電視機前,既不健康,又缺乏美感與質感,

蔣勳老師曾引述莊子所言"天地有大美而不言",大力鼓吹生活美學,想想,你有多久沒有抬頭看看天上的明月?有多久沒有感動於春天花朵的怒放?又有多久沒有放開胸懷大聲唱歌?

本協會志工徐明光精通音律,一直以來,期望能將音樂再次灌溉在各位好伙伴的心田,讓大家能再次感受到琴弦及心弦共鳴的悸動,

如果,您也感到心靈缺乏滋潤,何不與我們一起來撥弄琴弦,一起歡唱?

9月26日晚間7:30起,每週六晚間,明光大師將免費教導大伙兒彈吉他,歡迎報名哦!

ps:吉他請自備,

ps:報名專線:林清香2462-7526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