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中市健康長青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0
  • 累計人數:162631
  • 發表文章:57
  • 相片數量:722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李秀玲  
聯絡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926號  
聯絡電話: 0932144266  
傳真電話: 04-24627526  
新聞
【向「霉」體Say No】-媒體識讀活力夏令營~歡迎報名
2013-07-19

【向「霉」體Say No-媒體識讀活力夏令營  報名簡章

一、   活動宗旨:

  現今的媒體版面充斥著暴力、煽腥、炫富、毒品、意識形態、政黨色彩濃厚、過於商業化等媒體亂象,失去媒體新聞存在之公平、公正、監督等社會責任;這些無形的軟性殺手,將使得我們的下一代失去判斷力、價值觀偏差等影響。

  因此培養全民及我們下一代擁有足夠的判斷力識讀媒體訊息成了首要任務,我們也許無法改變媒體作為,但我們可以協助建立青少年如何分辨新聞媒體的好壞,以正視聽,向「霉」體Say No

二、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拓凱教育基金會

提案單位:社團法人台中市健康長青協會

三、   辦理時間:10282223日,8:00-16:10

           102826日,8:00-12:00 2天半,共16小時

四、   課程地點:協會辦公室(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926號,瑞聯天地K)

五、   參加對象:國小五年級至國中生()以上學生,並歡迎學生祖父母一同報名參與,以30人為限(含祖父母人數)

六、   報名方式:請使用以下方式報名。

1.          報名電話/傳真:04-24627526(傳真前請先來電告知;傳真後請來電確認)

2.          E-mailevalin0908@gmail.com林小姐(請於寄件後來電確認

七、課程內容《媒體是什麼?》、《媒體智多星》、《我是小小媒體人》、《媒體蹺蹺板》、《邁向專業媒體人》、《媒體大嘴巴》、《成果展-『媒體小怪獸-表演一夏』》。

八、師資:黃亦秀(教育電台彰化分台"青春夢工廠"社會關懷類節目主持人)葉淑芬(台視新聞部中部新聞中心特派員)林麗娟(今周刊-中部特派員)

姓  名

 

性  別

 

出生年月日

           

身份證號

 

E-mail

 

通訊地址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緊急聯絡人

 

聯絡電話

 

備註:配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實施,同意以上資訊者,其資料僅提供本次專案使用。

□同意    □不同意

九、報名表:(全程免費,全勤者頒發結業證書)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