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中市健康長青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6
  • 累計人數:162479
  • 發表文章:57
  • 相片數量:722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李秀玲  
聯絡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926號  
聯絡電話: 0932144266  
傳真電話: 04-24627526  
社區成果
出版品
刊物標題: 翻滾吧!老人家! 長青電梯報--創刊號 
出版年度: 民國98年
內容說明: 【踩出青春活力、踩出滿城光輝與燦爛】 社區記者:林清香

台中市健康長青協會成立至今已邁入第六個年頭了!眾所周知長青協會在現任理事長張子剛先生及創會理事長李貴美女士的領導之下,一向對推行社區公益不遺餘力,例如,本協會自發開辦的社區學童課後照顧,免費義務輔導社區中弱勢的學童完成家庭作業已屆滿五周年了;此外,在關懷協助老人及弱勢族群方面,本協會更是著墨甚深。
有感於地球資源的日漸枯竭及地球溫室效應的逐漸擴大,本協會亟希望能登高一呼,為我們唯一的地球盡一分責任與心力,希望透過社區朋友們的力量一起力行節能省碳的運動,讓「節能省碳」不再只是一種口號而已,尚能成為一種實在可行的生活態度。
於是,本協會在理事長張子剛先生及志工隊隊長林方吉先生的發起之下,集合了多位志工之力,自行研發了5部發電腳踏車的裝置,並將在近期舉辦一連串相關的活動及演講,希望透過活動的進行,能率風氣之先,將此環保概念落實在每一位社區朋友的心中,歡迎大家有空時能到本協會來踩動巨輪,健身並為社區儲備電力,希望大家都能踩出健康活力、踩出社區的光輝及燦爛。
感謝信義房屋「社區一家」補助計畫的協助,本協會才能了卻此一夢想,完成這些發電腳踏車的裝置;感謝法伸機電公司林世鎮先生及志工李昌松先生的協助,本節能發電腳踏車方能順利成型運作;感謝本協會的理監事及志工伙伴們的集思廣益及積極參與,本計畫案方能順利推展。
此外,本協會將在今年六月以前陸續舉辦多場相關的活動及發行四期社區電梯報,以報導本協會的相關活動,歡迎各位社區的好朋友們能密集注意本協會的相關訊息,或是到本協會來交換如何節能省碳愛地球等相關意見。

【活動訊息快報】:本協會將於4月11日下午1點半於K區福順路926號舉辦一場「愛在家園、分享愛--關懷弱勢家庭婦女培力計畫」講座,歡迎各位社區好朋友們,能撥冗前來參與。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