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中市健康長青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97
  • 累計人數:162668
  • 發表文章:57
  • 相片數量:722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李秀玲  
聯絡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926號  
聯絡電話: 0932144266  
傳真電話: 04-24627526  
社區小故事回應
雙酥雙贏
2010/09/09 22:37 | 社造成果
*

Photo_1166      

何謂{雙酥}故名思義,當然是大姐蛋黃酥,二姐鳳梨酥囉...哦!為什麼不是大哥及小弟呢?因為公的不會生蛋呀....好冷的笑話,在這緊張忙碌的社會裏,開個小玩笑,希望大家都輕鬆又愉快..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個時候大家一定會想到離鄉背井的遊子及故鄉年邁的雙親,中秋佳節是我國三大節慶之一,它對我們有著深遠的意義,這一天親人們都會團聚在一起,不知你們是否和我一樣有著相同的心情?

      所以這兩酥在人們心中佔有著相當的份量,你們說它們是不是雙贏的局面呢?最後也請大家口下留情,別吃的太多,因為蛋黃的膽固醇很高喔.............學員權秀蘭

 

Photo_1162Photo_1163Photo_1164Photo_1165Photo_1167Photo_1168Photo_1171Photo_1172Photo_1160................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