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大雅區西寶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邱小姐  
聯絡地址: 台中市大雅區西寶里雅潭路三段600 號  
聯絡電話: 25669012  
傳真電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2
  • 累計人數:143504
  • 發表文章:135
  • 相片數量:21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4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西寶社區發展協會第五屆會員大會圓滿完成
    2015/07/08 17:35 | 活動
*

西寶社區發展協會成立於814月,首任理事長是當時村長楊山本先生兼任,接任者為蕭萬龍先生,10064日第四屆會員大會改選理監事,並選出賴漢章先生擔任理事長,林俊彥先生擔任常務監事。

第四屆西寶社區發展協會在賴漢章理事長積極推動會務,並獲得林永錐里長、長寶會、守望相助大隊和環保志工隊鼎力支持,全體理監事、幹部、志工及會員通力合作下,四年來社區營造、活動推展、老人關懷等努力成果獲得各方肯定,並在102年獲得台中市政府社區評鑑甲等佳績,103年度衛生福利部評鑑甲等殊榮。

10466日晚上6時起,在老振芳美食園舉行第五屆會員大會,會員出席踴躍,會中改選理監事,並選出第五屆理事長林俊彥先生,常務監事陳宗耀先生。接著進行聯誼餐會,並由卸任賴理事長致送第四屆理監事、幹部感謝狀,感謝任內對會務推動的支持和奉獻。

林理事長俊彥是第四屆常務監事,曾擔任大雅鄉農會第1114屆理事長、台中縣農會第1516屆常務監事及大雅中源獅子會會長等職務,服務熱心,社團經驗豐富,西寶社區發展協會未來四年在林理事長領導下,會務更上層樓。     

P1050357(s)

新任理事長林俊彥先生致詞

 各位西寶社區的鄉親們大家好:

         俊彥承蒙社區發展協會賴漢章前理事長及各位理監事們的愛戴和承讓,接下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一職。俊彥原本考量到職務之責任重大,實在不敢承接,但在賴漢章前理事長的持續鼓勵及邀約支持下,本人秉持著為社區居民服務的信念及精神,願意承擔理事長一職。

    希望在俊彥任職的期間,經由賴漢章前理事長及各位前輩的從旁協助,對協會的各項業務更加了解並加快腳步勝任該職。且延續前輩們的努力,讓西寶社區成為一個幸福快樂的優質社區。

    社區發展協會在所有理監事、協會會員、志工、環保志工、長寶會、守望相助隊及里辦公處的相互努力、配合運作下,逐步實踐協會的宗旨理念,展現團結互助的力量,並發揮"關懷""關愛""關心"的精神,讓西寶社區成為美麗幸福、安全安心的社區。

    最後誠摯的感謝前輩們的努力耕耘,同時也期待在社區居民以及前理事長的輔導跟俊彥的共同努力下,共創西寶社區美好家園

恭喜!西寶社區發展協會

第五屆理監事改選完成

理事長:林俊彥   常務監事:陳宗耀

理事: 林永錐  塗欽煌  張淯珉  楊清柱 張柏茂  張龍田  張文和 王相梓  林木富  張鳳娟  許賴春枝  王淑滿  戴杏蓁 張聰杰

候補理事: 張宗成  簡森盛  蔡森林  蔡國全 張明崑

監事:廖宜旺  劉梅桐  劉鋒奇  廖景堂

候補監事:尤瑞豐

遴聘:總幹事  李光堉   副總幹事 鄒正忠

      志工隊長 徐碧華  副隊長 張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