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大雅區西寶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邱小姐  
聯絡地址: 台中市大雅區西寶里雅潭路三段600 號  
聯絡電話: 25669012  
傳真電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
  • 累計人數:143511
  • 發表文章:135
  • 相片數量:21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4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社區小故事回應
『南音入里-南管音樂社區傳習發展活動』溫馨紀事
2015/11/19 09:54 | 研習訓練活動
溫馨紀事(一)
 南管指導魏伯年老師,帶著夫人駱惠賢老師一起指導南管研習,買一送一。
年輕的魏伯年老師,一股為推廣南管音樂的熱忱,不在意研習指導費的多寡,帶著夫人駱惠賢老師一起蒞臨西寶社區指導學員,兩位老師堪稱年輕一輩南管音樂的推手,指導方式循序漸進,有別於一般傳統三年學徒才出師的聽學方式,讓學員很快的學會『棉搭絮』、『三千兩金』,真的是指導有方。
魏駱師上課

溫馨紀事(二)
欣喜西寶開南管研習班,慕名年輕南管指導名師魏伯年師、駱惠賢師,
南管愛好者一起來西寶南管研習班共襄盛舉。
有住在豐原的學員陳老師、北屯的學員吳老師、許教授,他們都是南管的愛好者,為了學習南管常不辭路途遙遠,前往鹿港學習,聽到西寶要開開班,且是由魏伯年師、駱惠賢師指導,馬上報名參加西寶研習班,他們都有自己的樂器,也已經有些基礎,上課都會帶著自己的樂器來,在上課前或老師指導時,拿出樂器來伴隨練習,不僅增加學員學習氣氛,也鼓舞新學員學習的動力。
P1050683(s)

溫馨紀事(三)
臺中市音樂發展協會林秀琴理事長是西寶研習班最有力的推手
西寶南管班能成立要感謝臺中市音樂發展協會今(104)年5月~7月蒞臨西寶社區辦理村村有藝文-南管研習班,開啟大家學習的興趣和基礎,西寶社區9月開班,林理事長每次不辭辛苦從豐原來到西寶參加,並協助老師指導學員練習,讓學員個個學得清楚有興致。
學員研習01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