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橫幅
馬佛社區【鄉村自然相框】

大家好:這裡手作diy的是【鄉村自然相框】,我們來自花蓮光復鄉的馬佛社區,社區有很多湧泉,以生產稻米為主,因此我們的稻米都是用泉水灌溉的。馬佛是阿美族語:農產品豐收的地方

我們希望將「馬佛社區」產的農產品介紹給大家,因此用-稻子、玉米、黑豆、黃豆,還有在「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腳踏車道內撿拾的杜英葉子,美麗的鄉村相框材料就這樣來的。

杜英葉子快要掉下來時就開始轉成紅色,掉在地上乾後也都一直保持這樣的紅色,可以保持一年,拿來裝飾很漂亮。馬佛社區在平地森林也經營鐵馬出租,歡迎大家有機會到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及我們的馬佛社區走走。

相框的製作方式
1.先把木板擦乾淨。
2.選自己喜歡的一面做畫布。
3.構圖(先想好要怎麼貼,要當相框?相片放的位置?還是只是做圖畫?)
4. 介紹作品。
5. 黏貼(示範)。
作品參考

2015-09-06 01:10:08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