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興里碧雲莊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62
  • 累計人數:678271
  • 發表文章:1217
  • 相片數量:5717
  • 回應數量:4
  • 網友按讚數:5
聯 絡 人 : .  
聯絡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介禮街46號  
聯絡電話: 上班時間請聯絡03-8577539  
傳真電話: 03-8577539  
新聞
花蓮環保小學堂再創佳績
2020-11-27

花蓮環保小學堂再創佳績

碧雲莊在里民齊心打造下,不僅營造出市區裡的世外桃源,更充分展現社區自治的特性,對於改造社區環境品質不遺餘力,平日實際展現的環保行動包含各種綠色環教議題,讓綠色生活確實展現。現場輔助解說的環保局環教大使熊帆生表示:「今年北上環保署展現成果時,我們沒有太多的華麗裝置、擺設,呈現的都是融入生活的環境維護成果,實際又實用,真的很值得肯定。」

花蓮環保局饒忠局長表示,環保局輔導碧雲莊社區兩年有餘,藉由環保小學堂推廣計畫展現豐碩成果,也讓碧雲莊社區儼然有六星級社區的美名,並且不斷向周圍社區、中小學、甚至所有來訪社區推廣環境教育,建構具備永續家園的指標社區,今年再度獲獎,可說是實至名歸。不可諱言,碧雲莊社區年年獲獎,成為社區推動環保的絕佳楷模,十足展現花蓮人守護家園的決心,持續打造「幸福花蓮,花園城市」的優質環境。


引用來源:https://civicmorality001.wordpress.com/2020/11/26/16518/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