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 絡 人 : .  
聯絡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介禮街46號  
聯絡電話: 上班時間請聯絡03-8577539  
傳真電話: 03-8577539  
社區影音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我是郭妍伶
各位碧雲莊社區的夥伴大家好: 我是郭妍伶,我參加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10年青年暑期社區職場體驗,獲選於花蓮縣花蓮市碧雲莊社區發展協會擔任社區循環經濟推廣專員。 我目前就讀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學系二年級,對於地方創生、社區營造、文化保存與行銷等領域有深厚的興趣,也有過實務參與的經驗,例如我在去年7~8月參加教育部青年社區參與行動,也在今年3~5月於台北市寶藏巖國際藝術村擔任志工,對於社區營造的型態、方式有更多不同的想像。 我期待社區能是一個共生、共學、強互惠的有機體,也希望能藉由此次職場體驗更深入了解循環經濟是如何運作,期待能夠與大家一起學習、交流與成長,謝謝。 敬祝 平安喜樂
發表日期:2021-07-07 06:52:52
影音URL:
      ( 此影音的連結網址,可將網址分享給親朋好友,點選連結就可以觀看此影音。 )
外嵌影音:
      ( 複製連結語法後,請按滑鼠右鍵或是Ctrl+v,貼在任何支援html語法編輯的網頁或部落格上,就可以將此影
       音外嵌在網頁或部落格上直接觀賞! )
回應 (0) | 人氣 (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