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橫幅
2009 「南客風情」初選入圍的參賽者作品繳交期限更新

2009 「南客風情」客家流行服飾創作初選比賽結果揭曉


社團法人花木蘭文化產業發展協會獲行政院客家委員會推動特色文化加值產業發展計畫補助辦理「南客風情」客家流行服飾行銷及推廣活動,第一階段甄選活動報名參選件數41件,1件報名資料不全未能參賽,其餘40件設計圖搞內容舉凡是個人參賽者亦或是工作坊團體都非常的優異,經產官學專家評審依其專業就「客家意象、量產性、美觀、創意」4個面向評分後,選出20件入選作品及備取3件,所有作品分數都僅是些微差距,落選作品中仍非常優異的佳作,主辦單位有遺珠之憾,未來仍會與這些創作者保持聯繫,協助輔導推廣行銷實體創作的客家服飾。


 


關於初選入圍的參賽者,本協會會正式發函通知製作與設計圖等同的實體作品,請入圍者務必將參賽作品於2009715日下午5點前送達或郵寄至執行單位。凡合於規定者都可有基本三千元的獎金保障得以製作參賽作品,並將作品製成協助協助行銷推廣工作,優勝的前3名作者更可獲得優渥的獎金。

2009-07-09 17:03:50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